鲁能学霸遭飞铲却吃黄牌 遭冤枉不争无愧是“老段”

安晓君08-15 2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赛季中超前4轮,裁判的判罚已经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今晚中超第5轮鲁能2比0击败深圳的比赛中,主裁王竞再度出现争议判罚,鲁能小将段刘愚被对手铲倒却吃到了黄牌。

第22分钟,当时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右路球员拿球后直塞给禁区里的吴兴涵,张远斜刺杀出解围,然后禁区外右侧的段刘愚准备接球。

不过,张远接下来带着惯性直接奔着段刘愚就来了一脚倒地飞铲,后者直接被铲翻在地。而铲完球的张远起身看了一眼段刘愚后突然自己捂着脸打滚。反倒是受害者段刘愚,只是捂脸坐在地上,也没有向裁判抗议。

张远一直躺在地上不起来,主裁王竞直接冲过去向段刘愚出示了一张黄牌。慢镜头显示,在段刘愚被飞铲落地前有个支开手肘保护的动作,他的肘部疑似碰到了张远的脸部,但这是一个明显的保护动作。

对于主裁的判罚,鲁能外援莫伊塞斯难以理解,而段刘愚也只能悻悻地捂着自己的下巴无可奈何,他没有跟裁判以及对手争执,这份心态,无愧是球风成熟稳健的学霸“老段”。

昨晚申花对苏宁以及恒大对建业的比赛中,主裁出现了多次判罚尺度不一的情况。谁想到今晚的比赛,球员遭遇对手的滑铲还要吃牌,这实在让人难以理解。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