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总有天能进4强 加西亚:希望决赛会巴黎

常山08-16 05: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曼城1比3负于里昂,在瓜迪奥拉任内连续4个赛季无缘4强,瓜迪奥拉赛后说:“总有一天,我们会跨过这道坎,进入半决赛。在前20到25分钟,我们寻找进攻空间很费劲。下半场还可以,状态起来了,我有种感觉,我们踢得更好,但这样的比赛,你必须做到完美。”

对于曼城第2个失球,拉波尔特倒地是否算作登贝莱犯规,“我不想谈论这种情况。看起来我在抱怨和寻找借口,我们很多方面做得不错,但还不够。几个关键时刻,我们在禁区里犯了错,而且很难找到进攻空间。”

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斯特林面对空门打高,随即里昂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球,“在这种情况下,你必须扳平才能进入加时,但后来我们丢了第3球,比赛就此结束。我们创造了更多机会和更多射门。我们很失望,现在要去度假了,当球员们再次返回俱乐部,我们必须让他们重新振作。”

关于再战冠军联赛,“有时候你必须打破这个(半决赛障碍),过去几个赛季的成绩没啥抱怨的,也许有一天我们会克服这个障碍。”

德布劳内赛后表示:“不同的赛季,一样的剧情。上半场不够好,下半场我们真的踢得很好,扳成1比1平,还有几次机会,但随后就是1比2和1比3。

“下半场我们更具攻击性,让他们承受着压力。即使在1比2的时候,如果斯特林那次射门进了,就能追为2比2。他们将比分改写为3比1,比赛就结束了。里昂并没有真正创造出什么,但我们需要学习。现在我要回家了,太太怀孕了,我需要专注这件事。”

里昂主帅鲁迪·加西亚说:“我为队员们感到骄傲。我们相信自己。我们知道自己不是热门,我们在和一支顶级球队较量,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成功归功于团队精神。每个人都彼此帮助,替补队员帮了很大忙。

”我知道我们会先进球,因为科尔内在那里。我们赢得了战术较量,因为我们把握了自己的打法。接下来还有比赛要踢,还有障碍要克服。”

登贝莱替补出场梅开二度,“他对没有首发感到失望,但我在赛前告诉他,当他上场时,他将非常非常重要,替补队员能够左右比赛。”

在欧冠i历史上,还从未有两支法甲球队在决赛会师,“我的体能教练是意大利人,这就是我们如此出色的原因。我们知道一场决胜更难预测,现在我希望能和巴黎会师(决赛),但首先要过拜仁这关,这是另一支像尤文图斯和曼城一样,为赢得欧冠而打造的球队。在晋级壮举中,我们已经成功了两次。我们希望如意大利人说的那样,有二就有三。”

科尔内说:“你不可能每天都能踢欧冠1/4决赛。今晚是对阵曼城,幸运再次向我微笑,我认为应该记住的是我们今晚作为一支球队所做的出色工作。达成今天这样的成就,并不是运气使然,在回到正式比赛之前,我们训练非常努力,今晚你可以看到这点,因为我们精力充沛,为彼此付出了努力,这得到了回报,现在还有两场比赛要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