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导致球场积水严重 大连人比赛延期至今天下午

金山淞08-16 09: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大连人和广州富力的比赛,在两次推迟之后,确定延期至今天下午3点进行。

昨晚暴雨侵扰大连,导致很多地方都出现了严重的积水,自然也包括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最终,比赛在两次被推迟半个小时进行之后,场地状况依然达不到比赛要求,只能取消延期进行。 

15日晚6点50分,大连体育中心的雨势还比较大,不过十几分钟后,雨就停了,但场地的积水情况非常严重,而本应进行热身的两队球员,也只能在更衣室外的通道上简单活动一下身体。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差不多半个小时,比赛监督召集两支球队的领队,告诉他们经过裁判员的检查,场地条件不适合进行比赛,根据竞赛规程,比赛暂时推迟30分钟进行。而几乎就在同一时间,雨又下了起来,球场的多个区域,再次出现了严重积水的情况。

晚上8点刚过,现场的雨又停了,主裁判王迪手里拿着一个皮球,亲自到场内检查情况。王迪先是让球从手中自由落体落下,然后又选择单手将球抛出,但球就像是粘在场地上一样,既不弹起也不滚动。随后,王迪又试着用脚将球踢出,但球向前滚动的距离实在是有限,这样的情况,确实不适合比赛,比赛再次被推迟半个小时。晚上8点45分左右,比赛最终确认取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