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持续开展青少年帆船赛事 助力文体旅产业发展

十七08-16 19: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8月16日,2020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厦门站开幕仪式在同安美峰公园广场举行。

本次赛事已是第四年来到厦门同安区环东海域举办,一直以来均得到同安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厦门同安区,无论是家长、学校、还是社会各界及政府都很认同这项赛事,同时竞赛也成为如今青少年帆船爱好者的需要,很多孩子有运动员梦,会为自己能够参加比赛而感到自豪。”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执委、厦门市帆船游艇运动协会会长魏军说。

厦门路桥体育集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是本次赛事协办方之一,厦门路桥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厦门路桥体育集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扬表示:“帆船运动运动在厦门已有很好的基础,各类赛事的举办环东海域增添色彩,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帆船比赛落户到这里,带动厦门相关产业进一步发展。” 

今天是第二个比赛日,OP级别顺利完成了4轮比赛,Topper5.3级别顺利完成了3轮比赛。今年赛事迈入第六年,六年来,小水手们也与赛事共同成长,“很多孩子都有了很大变化,以前的比赛,孩子们都处于玩的状态,到今天来看,大家对比赛规则都很熟悉,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而从技能上来讲,经过这几年的训练和比赛,孩子们的水平都越来越高。”魏军说。

本次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厦门市帆船游艇运动协会承办,厦门市同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厦门市同安区西柯镇人民政府、厦门路桥体育集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厦门市海沧区天心岛小学协办,厦门市顽石航海运动有限公司运营。全部赛事将于18日结束。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