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大连人青春风暴?老炮赵旭日、郑龙看台侃球!

宗谷一08-16 2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赵旭日和郑龙看台上投入讨论战术

中超联赛第5轮,大连人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富力凭借扎哈维的点球1-0领先大连人。看台上的赵旭日和郑龙十分投入比赛,两人不断积极讨论着。

@Wong_b:太逗了这俩人,是不是上次被拍打哈欠,这次就认真看比赛了

@出走归来依旧是少年:卧龙凤雏得一可安天下

@Njrnjrnjr:日:龙,刚做的美甲;龙:还行哈

@香川真怂:泉水指挥官

@providerpass:你俩退休做解说吧

@LQ-pp:愁死了,急死了干瞪眼就是不让你上,气不气

@龙-rwl:逗比二人组

@曼谷雨季0411小妖:他俩才是真正的战术大师

@贺善柯Jack:他俩难道连替补都打不上吗?场上那几个技术也不咋地啊

@LQ-pp:愁死了,急死了干瞪眼就是不让你上,气不气

@Spacecake:密谋兄弟

@9rmX:你不说是讨论战术我还以为在看手相!

记者:明年就可免签蒂亚戈,利物浦不想为他支付3000万欧

近段时间,拜仁中场蒂亚戈的转会传闻持续不断,利物浦也有意愿引进这名西班牙国脚。虽然蒂亚戈本人也倾向去往利物浦踢球,然而据知名记者Fabrizio Romano透露,红军不想为其支付3000万欧,并且英格兰球队仅需等待5个月就可免签该球员。

静水流深_36qL:你信不信拜仁转手卖给别人,或者莫名其妙就续约了

胖墩_xif1:拜仁这是遇到对手了

罗米罗米:你这是要关公门前耍大刀啊?

隔壁张大爷v:拜仁:从来都是我们斧头帮欺负人,没人敢欺负我们!

国际皇马切尔西:计划买姆巴佩吧!13年后可能免签呢

稀饭_柒:蒂亚戈留下吧,熬过了瓜秃,熬过了动荡的三年,好不容易看到曙光了,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走

梅吹梅吹无脑吹:十年后可以免签德布劳内姆巴佩

PaulGordon:玛德,利物浦忘记怎么错失维尔纳了吗

始皇嬴政:这棵树真难,砍了种,中了砍,再砍再种。能不能爱护一下树木

乐天の派:对利物浦现在来说,没钱,随缘!

CMLnHWum:其实再用一年明年继续接着跟萨内冲个欧冠也行

莱因克尔:曼城后防业余 对面前锋爽了

欧冠1/4决赛,曼城1比3负于里昂。莱因克尔点评曼城后防的糟糕表现:“和这样的后卫对抗是我曾经的梦想,也是每一名前锋的梦想。他们的表现就是业余水平。”

@烟火不会太完美:曼城后防4个e砸下去了,今年继续砸,一定是球员能力不行。

@白圭:反正是输了,扔块石头下去也不多余。

@曼城是冠军鸭:头一次不想洗瓜帅。

@TeateaAlittle:后防业余前场快乐教练搞实验,吃散伙饭吧,累了。

@遇到另一个自己:卧槽,那巴萨的战术和防守岂不是校队的。

@伪球迷614:后防都换一遍 花掉多少欧元 还是不行。

@丶Kael:巴萨:那我的防守是什么?

@乐观地摸摸头:瓜迪奥拉:老板们听到了吧!我还要再花4亿购买后防线!

@汗牛充栋_nJqX:里昂后防:和这样的曼城锋线对抗是我们所有后卫的梦想。

@河里小鱼:瓜不群是让后卫练成中场属性、前锋练成中场属性。墩子矮,下盘稳,会传球就行。

太难选!金童奖60人名单出炉

金童奖60人名单出炉,贝林厄姆、阿方索·戴维斯、法蒂、福登、格林伍德、哈兰德、奥多伊、久保健英、雷尼尔、萨卡、桑乔、维尼修斯等在列。

@NOM_校霸:穆科科:好烦啊,先拿金童还是先拿金球啊。

@追风箏的人:青木宝宝给爷冲!

@曼城内马尔:桑乔数据最好看,哈兰德很惊艳,青木和卡马天赋爆炸,阿芳就不谈了,照顾下受伤的球迷。

@Sylvanasi:贡多齐:我要去追逐金球奖了。

@多特蒙德挖煤工:反正去年桑乔没拿就离谱,今年真的难拿了,队内哈兰德不说,阿方索那个大牲口一场把塞梅多爆没2000w身价。

@扎西先森:阿芳没啥悬念了吧。

@米兰主教练于谦:大黄蜂,你个老娈金童分子。

@張叡:对巴萨一战,阿芳至少让自己的半只手抓在了底座上~

@守护圣鲁迅公园球场的YB20:一个比一个妖这也太难评选了吧。

@阿德adr10:从巴洛特利和安德森后这个奖就臭了!

@Theend:阿方索,哈兰德,桑乔三选一 要问我那肯定投阿方索。

C罗潜入14米深海:请叫我海王 但千万别模仿

欧冠被淘汰后,C罗也开始了自己的假期。在ins上,他发布了一段自己深海潜水的视频。C罗还写道:“今天早上醒来,我很好奇:大海里究竟有什么?叫我海王,不过千万别模仿啊,这海有14米深。”

@足坛三新星的偶像C罗:一个来回不就是28

@三画卦:潜游14米庆祝巴萨2比8

@wy被霉吹搞的乌烟瘴:总裁就是喜欢挑战

@杰出青年:我罗终于松了一口气

@小矬子爱喝拉菲:找不找到不知道,不过这个海水深度刚刚好,一个来回至少28吧

@勿跨地球:28好歹也是8强啊,16郎有什么资格说这话

张继科狠批参赛选手:嘻嘻哈哈干啥呢 不愿来就滚蛋

张继科上综艺从来不缺少热度,近日,张继科在节目中点评选手夏浩然的表现,对于他在比赛中体现出的散漫态度极其不满。“还有夏浩然,你这在场上又嘻嘻哈哈的,在那干啥呢,我都不知道。”这个时候的夏浩然还是一脸笑容,非常乐观应对“张领队”的点评,然而这之后张继科的一番话却让现场所有人笑不出来了。“对不对,你不愿意来就滚蛋,回去。”张继科狠批了选手,夏浩然的脸上也没有了笑容,其他运动少年也是直言这太狠了。

@来自火星的星星:你又是什么东西

@ashima:一个娱乐节目,把这么多人娱乐了

@凌空云:全民娱乐。信仰呢?

@周一围:大满贯没点精神属性得不了

@席梦思:都是戏,让人笑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