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荣:平上港国安提升自信心 非常开心非常满意

天谭08-16 22:44 体坛+原创

8月16日,中超联赛第5轮,北京国安3比3被青岛黄海逼平。赛后,打进一球并创造一粒点球的朱建荣称赞了全队的表现。

朱建荣表示:“球队上半场刚开始踢得不是很顺心,但我们没有放弃,坚持住,咬住牙,上半场扳回两个。下半场也是凭借全队的拼劲把比分扳平,我想说我的队友、教练包括全队人员都是好样的。”

谈到主教练中场休息时的布置,朱建荣表示:“吴导中场休息时告诉我们要多注意国安的身后球,包括多控制二点,主要讲的就是这些内容。”

作为升班马连续打平上港和国安两支强队,朱建荣认为:“肯定会提升我们的自信心,因为我们是升班马,很多球员很长时间没踢过中超比赛了。面对两个球队能拿两场平局,我们非常开心,非常满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