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出现在巴塞罗那!巴萨选帅杀出黑马或接近签约

花阳08-16 23: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比8惨败拜仁,全年四大皆空。巴萨的赛季以一个惊叹号作结。根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消息,巴托梅乌将在周一召开董事会,并在接下来一周做出一系列的决定。而这其中,极有可能包括主教练塞蒂恩的下课。谁会成为他的继任者?根据当地媒体的消息,罗纳德·科曼已经是第一热门。

虽然年初接过教鞭时,塞蒂恩曾与俱乐部签约至2021年夏天,而在球队战绩不佳时,巴托梅乌也公开出面力挺主帅,只是在球队2比8惨败出局后,死忠球迷愤怒不已,怒斥球队“是121年历史的最大耻辱”,球员是“雇佣兵”,塞蒂恩已然无法坐稳帅位。即使巴萨的问题不只出在主帅,但是塞蒂恩留队继续执教,也已经不再是一件现实的事情。

塞蒂恩如果离开,巴萨该请谁接手?在2比8之后的前24个小时里,波切蒂诺一直是呼声最高的人选。只是“波叔”本身是西班牙人名宿,自己也曾说过不愿前往死敌执教。至于巴萨自己的传奇哈维,则已早早确认不可能在今夏回归。

当地时间周日,一个名字突然成为了巴萨选帅的头号热门,他就是曾经巴萨的传奇球员科曼。虽然目前科曼还有荷兰国家队的合同在身,但他具备波切蒂诺和哈维没有的条件:巴萨的DNA,以及在乱局之中出山,拯救心爱球队的意愿。

今天刊登的《世界体育报》,已经将科曼视作巴萨新帅的第一热门,并把相关的消息放在了头版。该报主编阿吉拉尔透露,如果得到在巴萨执教的机会,科曼希望自己能得到转会的生杀大权。西班牙电视6台记者透露,科曼刚刚登上了一架私人飞机,离开巴塞罗那。过去的几天里,他或许已经面见了部分巴萨高层,也或许开始在巴塞罗那找房子了。

1989年,罗纳德·科曼从埃因霍温转会巴萨,随后在巴萨效力6年。在1992年欧冠决赛,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科曼在加时赛为巴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力助球队首次问鼎欧洲冠军。科曼在退役后还曾短暂出任过巴萨助教,辅佐荷兰前辈范加尔。2007-08赛季,科曼曾在瓦伦西亚执教,虽然联赛成绩一般,却率队斩获国王杯冠军。而在辗转荷兰、英格兰诸强后,科曼又在2018年接过荷兰国家队教鞭,执教成绩不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