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托梅乌确认塞蒂恩下课 科曼有望接手巴萨

霍尔顿08-17 07: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当地时间周日晚,科贝电台放出消息,称他们得到了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亲口证实,塞蒂恩实际已经下课,但俱乐部还需要走些流程,本周一10:00,巴萨将召开董事会会议,正式解雇塞蒂恩。而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将在周一13:00(北京时间19:00)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可能正式官宣某些重要决定。

距离巴萨2比8溃败于拜仁仅仅过去了两天时间,61岁的塞蒂恩结束了短暂的豪门之旅,尽管只执教了半年时间,但他还是将自己写入巴萨队史,虽然通过一场惨案的方式入选实在算不上体面。

此前盛传巴萨有意死敌功勋波切蒂诺,而现在,荷兰队主帅科曼的名字成为了最大热门。据名记罗马诺爆料,科曼、波切蒂诺和哈维都在候选名单之上。

巴拉格则在与BBC连线时进一步确认了同行的消息,“董事会会议召开在即,塞蒂恩将被解雇。巴萨需要立即确定主帅,因为还有两周时间就将开启季前备战。传闻称科曼可能成为主帅,他在1月时曾拒绝过巴萨的邀约,但现在情况不同了。在我看来,他的健康状况将会成为是否执教的关键。讨论可能正在进行,我们明天或许能听到消息,但无论如何,他还需要先辞去国家队的工作,即便成为现实,也得先等待一段时间。”

“他是一个多少能让所有人听后感到开心的名字。”即使真的入主,科曼的角色属性仍是过渡主帅,巴萨最终的想法还是迎回哈维,目前的计划是,荷兰人将在哈维回归前扮演一年主帅角色。而科曼今年5月曾因心脏问题被紧急送医,所幸并无大碍,经过一日观察后平安返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