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赛中赛”:苏州赛区将举办台球、王者荣耀赛

泰坦08-17 13:21 体坛+原创

新赛季中超开赛已经超过三周的时间,封闭的生活加上密集的赛程让很多球员的心理达到“临界点”。据中超联赛官方消息,苏州赛区将举办台球挑战赛、电竞比赛和读书会活动,以丰富球员业余生活。

园区内为期两个多月的高强度工作,对于球员或是工作人员都是一种不小的挑战。因此在园区文化娱乐活动方面,组委会根据各俱乐部的喜好,现阶段已经准备了三项娱乐部活动,分别是台球挑战赛、电竞比赛和读书会活动。举办台球挑战赛的原因,是因为看到园区内有很多台球高手,他们间经常相互较量球技。组委会经过精心的筹备工作后,8月23日台球挑战赛将蓄势待发。届时各俱乐部参赛选手需穿着指定服装参赛,经过短暂签到、抽签仪式,在比赛监督和裁判的审核下,按照国标黑八比赛规则展开竞技。同时,而官方摄影组、媒体组等宣传部门也就位工作。赛后,组委会将举行颁奖仪式,这场“赛中赛”具体战况如何,后续还将做相关报道。

电竞比赛规程暂时未定,组委会计划开展王者荣耀的比赛,前期已经在准备相关的大屏直播工作,让比赛在园区内进行实时直播。关于读书会活动,组委会邀请各俱乐部球员参加,录制他们喜欢的书籍作品,将视频内容上传到个人及官方媒体平台上,除了让外界了解球员的业余生活外,也将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这场读书会活动中,开展一次关于中超联赛的读书热潮。

除了考虑到球队的业余生活,后勤保障组同时也在有序的计划着工作人员的业余活动。前期开展的关于园区内工作人员的乒乓球争霸赛,第一阶段也已落幕。在每轮比赛的间歇期,蓝区和绿区的组委会都会安排工作组和媒体组进行足球比赛,对于苏州赛区蓝区内每周开展的足球赛事,不少人也将比赛称之为“香谷里“联赛。针对各个组的活动爱好,相关负责人也成立的微信活动群,保证第一时间通知到园区内参与活动的人员。目前,除了足球、篮球、乒乓球等比赛群组,台球、桌游、电竞比赛群组也相继成立,园区内工作人员的业余生活也越来越丰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