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站哈勒普获赛季第2冠 将决定是否出战美网

Max08-17 13: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当地时间8月16日,2020赛季布拉格站女单决赛结束,头号种子哈勒普以6比2、7比5击败3号种子梅尔滕斯,继迪拜站之后夺得赛季第二冠,这也是她职业生涯总第21冠。双打决赛,本土作战的2号种子赫拉德茨卡/克·普利斯科娃问鼎冠军。

罗马尼亚人如今在巡回赛停摆前——二月迪拜站——和重启后参加的两站赛事当中都成功折桂,将目前的连胜扩大到了九场。哈勒普本周花了一些时间才进入状态,对阵赫尔科格和克雷吉茨科娃的前两轮都面临被爆冷的危险,在和同胞贝古的半决赛当中也险些输掉首盘抢七。不过在决赛中,世界第二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准,全面掌控比赛。

赛后,哈勒普表示很高兴能在巡回赛恢复后度过精彩的一周。“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休息,重新开始打正式比赛的确有些困难,”她告诉媒体,“在自己的屋子里待了十天多少有些难熬,但是我必须看向积极的一面,最终赢下冠军也对我意义重大。”

“一开始我有些担心,但是在这里我们感觉很安全,所有限制和规则都会得到尊重——如果可以像这周一样举办比赛,那么我感觉我们有很大的机会重新回到赛场。现在的情况和之前不同,有一定的压力,但我们必须学会自我调整。这十天大家都安然无恙,这也意味着所有的防护工作做得很好。”

两届大满贯得主从而将职业生涯单打冠军总数增加到了21座,在现役球员当中排名第五,仅次于小威廉姆斯、大威廉姆斯、克里斯特尔斯和科维托娃。

按照原计划,哈勒普将在布拉格站后决定是否参加8月31日开赛的美网。哈勒普表示将研究一下美网组织方在旅行安排方面是否政策有变,仍需要一些时间做决定。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