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勒夫不爽失球被指责 双语问候B费双亲

霍尔顿08-17 13: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不敌“欧联之王”塞维利亚,曼联止步欧联杯四强。红魔藉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点球,在第9分钟便确立领先优势,奈何一直没有扩大比分,并在第26分钟被苏索追平。下半时,无人盯防的吕克·德容接纳瓦斯传中轻松破门将比分反超。这粒失球,林德勒夫负有极大责任,B费见状出言指责瑞典中卫盯人不紧,林德勒夫不忿回击,二人在场上爆发短暂冲突。由此亦体现出曼联的自乱阵脚,自然回天乏力,难再改写落败结局。

赛后有唇语专家翻出录像,反复观看林德勒夫口型,解读出的内容,是他用双语问候了B费的双亲,“F**K YOU,F**K OFF(去你x的),Filho da puta(婊子养的,葡语).”林德勒夫的葡超效力经历,未必能体现在球技上,但好赖能让他在跟葡语系球员的口头争执上不落下风,即便这人是本方队友。

对于林德勒夫的行为,曼联球迷嘈声一片,他们能理解球员在失球后的焦急心情,却无法明白失球罪人林德勒夫哪儿来的底气向队友怒目圆睁。

B费赛后简单解释了二人冲突,“在丢球时这种事情很正常,和我或者林德勒夫都没有关系,我们之间的关系很正常。足球运动中常见这种情况,我们需要正视每个人犯的错,并进行改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