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喊话勇士:号码都想好了 啥时候让我面试?

白亼08-17 17: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因为核心球员的伤病,勇士队战略性地放弃了本赛季的比赛。截止停摆之时,球队以15胜50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与复赛阶段无缘。虽然说球队本赛季的战绩糟糕,可是球队的未来的确值得期待。

一方面,通过一年的休整,库里、汤普森和格林能够从连续五年的高强度争冠之旅中调整好状态,在生涯最后的巅峰期内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另一方面,本赛季勇士队的几位年轻人发挥不错,特别是帕斯卡尔,维金斯也证明了自己有能力与水花共存。最后,球队在今年的休赛期还能够进利用手中的高顺位选秀权补充年轻天赋,同时也可以用手中的中产特例对阵容补强。

下个赛季,以完整且健康阵容归来的勇士队无疑拥有和快艇湖人匹敌的实力与深度。潜在的总冠军可能自然也会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块磁石,吸引很多有能力的球员减价加盟。日前,小托马斯就发推表示,自己愿意在2020-21赛季加盟勇士,成为“勇士行动”中的一员,并且接受作为库里替补的角色。“我想要参与勇者行动,我愿意打替补来奉献自己。”小托马斯说道。随后,小托马斯又发表了一条信息:“我球衣号码都想好了,什么时候可以让我面试?”

实际上,小托马斯是这几年来陨落最快的“超级”球星。要知道在效力凯尔特人时期,小托马斯还被誉为“地表最强175”,但是由于臀部的离奇伤病,他迅速坠落。去年夏天,小托马斯和奇才队签下一份短合同,在奇才队效力期间他场均得到12.2分1.7篮板3.7助攻,但在赛季中期,小托马斯被奇才队交易到了快艇,而快艇队随即将他裁掉。

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小托马斯场均能够得到12.2分和3.7次助攻,从数据上来看,还算不错。可是在NBA中场均能够提供两位数的得分的球员可谓是一抓一大把,况且小托马斯一旦在场,就会成为对方进攻针对的焦点。在如今位置逐渐模糊化的NBA中,托马斯这样一位不具备换防甚至是单兵防守能力的球员或许很难再于这个联盟中闪光。托马斯曾经表示,自己的油箱里还有油,希望能够打到40岁再退役。可如今,即便进入复赛阶段,也没有人愿意向其伸出橄榄枝,想要实现这个梦想,前往海外联赛效力或许是小托马斯最后的选择了。

从勇士队方面来看,拥有库里、维金斯和格林的他们并不缺乏持球点。作为一支善打无球、善于打小球的球队,勇士目前最需要的是经验丰富的锋线3D球员,以及进攻能力全面的内线独角兽,这也将会是勇士在本届选秀大会上的主要目标。另外,根据美国媒体的推测,如果勇士队的确希望通过引援来补充后场阵容的厚度,那么防守出色且拥有一定持球能力的迈卡威以及邓恩将会是勇士有限考虑的对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