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雄鹿将是东部冠军 西部不是湖人就是快艇

幻仁08-17 22: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8月17日,活塞前锋布雷克·格里芬接受了BR的专访,期间他也谈到了自己对于今年NBA季后赛的预测,他认为总决赛将在雄鹿和湖人/快艇之间展开。

“在西部,不是湖人就是快艇,而东部就是雄鹿了。我们其实还没有看过真正意义上湖人和快艇的对话。复赛后那场快艇没有路威,也没有哈雷尔,他们两个都是非常重要的成员。所以看湖人和快艇交手会很有意思。”格里芬说道。

看到自己离开后的快艇步入巅峰,格里芬感觉如何呢?

“我觉得并没有可比性,因为现在的快艇已经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了。但是作为这支队伍曾经的一员,我们当时的目标一直是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争取走得更远。我觉得能为队伍打下基础是值得骄傲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