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社会宣布签下大卫·席尔瓦 曼城将为他建雕像

花阳08-18 05: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皇家社会官方宣布,正式签下中场大将大卫·席尔瓦,合约为期两年。在此前的10个赛季中,大卫·席尔瓦一直为英超豪门曼城效力。此番他在合同结束之后没有与曼城续约,皇家社会因此免费签下了这名明星球员。但除了合同年限外,皇家社会方面并没有披露关于签约大卫·席尔瓦的更多细节。

事实上,在当地媒体的眼中,之前的几天时间里,拉齐奥一直是大卫·席尔瓦的热门下家。但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晚间,皇家社会突然杀出成为黑马,并迅速完成了与大卫·席尔瓦的谈判和签约。拒绝拉齐奥选择皇家社会,也就意味着大卫·席尔瓦暂时告别了欧冠的舞台。不过在接下来的赛季,皇家社会依然将出战欧联杯,况且回到了熟悉的西甲联赛,大卫·席尔瓦也依然有机会展现出不俗的实力。

在厄德高离队重返皇马之后,大卫·席尔瓦将接替他出任皇家社会的中场指挥官,并接过挪威人留下的21号球衣,这也是大卫·席尔瓦最喜欢的号码。实际上,在曼城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他仍保持着很高的竞技水准,为曼城在英超出场27次,贡献6球10助攻。而在皇家社会阵中,与大卫·席尔瓦情况类似,去年才从英超阿森纳落叶归根,回到西甲的蒙雷亚尔,在加盟皇家社会的一个赛季中,也有非常不俗的表现。这无疑让我们对大卫·席尔瓦的皇家社会生涯充满了信心。

与此同时,大卫·席尔瓦还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公开信,与曼城深情道别。他将在曼城效力的10年,以及随曼城获得的13座奖杯,当作职业生涯和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部分。他在公开信中还表示,希望曼城能够在未来获得“更高的成就”,他所说的这个成就,当然就是他为之奋斗了10年,却未能染指的欧冠冠军。

曼城方面也不会忘记大卫·席尔瓦的功绩。上周末欧冠1/4决赛与里昂一战,西班牙人在比赛的第84分钟替补登场,为曼城站好了最后一班岗。而曼城方面同样已经宣布,将会在伊蒂哈德球场为这位西班牙的中场大师建立一座雕像,这座雕像将会在2021年揭幕。与此同时,刚刚宣布退役的前曼城队长孔帕尼的雕像,也将树立在伊蒂哈德球场门前。10年间,大卫席尔瓦共为曼城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36次,曼城主席穆巴拉克评价他说:“他是一位大师,也是一位沉默的领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