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国米全面碾压矿工 卢卡库:球队状态已达巅峰

常山08-18 06: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5比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国际米兰创造了欧联杯/联盟杯半决赛单场最悬殊比分,也是1988-89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AC米兰5比0胜皇马以来欧战半决赛最悬殊比分。孔蒂赛后表示:“这是超级表演,我们让矿工看起来很普通,遏制了他们在场上到处施压,让他们没有看起来那么强。

“矿工有很多天才,传球质量高,速度快,但我们在迫使他们转入防守这方面做得很好,我们踢得很勇敢,有正确的计划,以正确方式踢出了非常欧洲化的比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很多小伙子都是头一次踢这种类型的比赛。他们在这项意大利球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成为主角的杯赛中积累了宝贵经验。塞维利亚经验丰富,我感觉他们过去六七年里有4次夺冠。然而,我们有热情,有饥饿感,有取悦球迷的欲望。“

对于意甲收官后炮轰俱乐部,“我不想再提,我当时有所感触,觉得有必要说出来。我说的话总是希望有建设性,而媒体更喜欢强调一些情形,但同时,我知道我们必须采取一定举措,才能成为国际米兰未来想要的人。我不是政治人物。我专注于事实和行动,不是特别擅长外交辞令,但我尽量有建设性,不冒犯任何人。“

对于国际米兰近期进步,“我们整个赛季包括停摆时期的工作,终于有了回报。我认为我们在欧冠和意大利杯上都不走运,应该得到更多。我们在意甲有些不合理的失误,特别是在对阵博洛尼亚和萨索洛的比赛中。然而,我相信从负面中吸取教训,比从正面学到的更多。我们吸取了这些教训,你可以看到进步。我们最后意甲落后尤文1分,很多数据超过他们。我们想成为欧联杯主角,让我们享受今晚,然后明天再考虑塞维利亚。”

2射1传的劳塔罗说:“这是难以置信的夜晚,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那种。我很久没踢得这么好了,我们为决赛做好了准备。有段时间我没有达到正常水平,但这段经历帮助你成长。我们每场比赛都在变得越来越好,我个人也很高兴,因为我要有第一个孩子了,所以我把进球献给妻子和家人。”

卢卡库同样梅开二度,创造连续10场进球的欧联杯/联盟杯纪录,“打破纪录是好事,但归根结底,我们目的是赢球。现在我们看到了辛勤工作的成果。在身体上和战术上,每个人都处于100%的状态,我们的身体素质对他们来说有点太强了,下半场我们展示了力量,我们的打法完全碾压了他们。”

表现活跃的巴雷拉对孔蒂表示感谢,“自始至终保持良好状态并不容易。犯错难免,我从中吸取教训。与顶尖球员和伟大教练共事,你进步变得更容易。孔蒂改善了我的心态,改善了我的打法。我现在更会动脑筋了。我以前更出自本能,但与埃里克森、森西这些出色球员合作,他们真的教会了我在行动之前要专注和思考。在吃牌方面,我改进空间很大,也许裁判现在给我亮牌是出于习惯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