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阿奇姆彭受伤打乱计划 虽败仍有3点收获

天谭08-18 10:21 体坛+原创

8月17日晚,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B组的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0比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赛后,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表现,施蒂利克认为前25分钟的效果还是不错的,但随着阿奇姆彭的受伤离场,原定的战术计划被打乱:“这场比赛我们的战术思想中心就是防守反击,用阿奇姆彭的速度给对手制造威胁,在前20多分钟时间里边,我们对比赛的掌控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说我们控球率比较低,但是对于比赛的掌控还是做得非常好。阿奇姆彭受伤以后,我们在防守反击方面在速度方面受到很大影响,赛前部署的战术思想也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对于中场结束前高嘉润送给对手的点球,施蒂利克表示,“我们在比赛中出现了很多不该有的或者可以避免的失误,比如说上场比赛我们的红牌,包括这场比赛的第二个丢球是点球。尤其在比赛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出现,会使比赛更加困难。因为在中场休息时,0比1与0比2的心态是完全不一样的。在今天比赛之后,我们应该去更加积极的去工作,更加积极的去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尽管比赛输了,但施蒂利克认为,“我们今天在比赛中也有很好的几点,第一点是有3名球员情况不错,巴斯蒂安首发打满全场,惠家康首发踢了70分钟,宋岳表现越来越好,让我们看到了积极的一面。第二点是拼搏的一面,全场比赛结束我们的队员都没有抽筋的情况,第三点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团队精神在落后的时刻没有放弃,团队精神展示出了非常积极的一面。这三点对我们来说是未来我们去坚持要去延续的东西。”

对于球迷们最为关心的阿奇姆彭伤势问题,施蒂利克透露:“阿奇姆彭的情况,目前我们队医的初步判断是韧带挫伤,但是现在他已经去医院进行进一步观察了。”后经泰达俱乐部确认,阿奇姆彭伤势为肩锁韧带1-2度损伤(1度最轻),而具体恢复时间还需进一步观察才能确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