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尔斯透露勇士选秀策略 要兼备即战力和高上限

董倡硕08-18 1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就在季后赛开始的第一天,2020年NBA选秀顺位抽签的概率已经全部出炉了。勇士、骑士与森林狼3队均是获得最高14%概率抽中状元签,而马刺则是时隔22年再度获得乐透签。根据NBA的乐透抽签规则,未能够打进季后赛的14支球队,将获得乐透签位。

具体状元签概率如下:1.勇士(14.0%)1.骑士(14.0%)1.森林狼(14.0%)4.老鹰(12.5%)5.活塞(10.5%)6.尼克斯(9.0%)7.公牛(7.5%)8.黄蜂(6.0%)9.奇才(4.5%)10.太阳(3.0%)11.马刺(2.0%)12.国王(1.3%)13.鹈鹕(1.2%)14.灰熊(0.5%)

而根据排序,其余15-30顺位分别是: 15.魔术 16.开拓者 17.篮网(归森林狼所有)18.独行侠 19.76人(快艇) 20.热火 21.雷霆(76人)所有 22.火箭(掘金) 23.爵士 24.步行者(雄鹿) 25.掘金(雷霆) 26.凯尔特人 27.快船(尼克斯) 28.湖人 29.猛龙 30.雄鹿(凯尔特人)。

那么作为本次选秀大会中人们最关注的球队,勇士队将会派出库里参加选秀抽签仪式。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也谈到了球队的选秀策略,和未来蓝图。

“库里、汤普森和格林,这些球员现在的状态都很棒,他们希望能够继续赢球,球队也是这样计划的。我没有感受到他们有什么不满,对于目前球队的需求大家都心知肚明,我们需要拥有即战力的球员。我觉得他们都知道这一点,未来或许也会给我提要求。他们会给我打电话,我也会打给他们,询问他们在引援上的意见,就补强球员的类型,我已经咨询过他们的意见了。”

因为疫情的原因,无法对参选球员进行试训将会是勇士队面临的一个大问题。“这的确让人很不爽,至少你得看看你想要的球员在训练场上的表现是怎么样的。”迈尔斯说道。过去一段时间,联盟内传出了不少流言蜚语,认为勇士队会选择将手中的选秀权进行交易,换来更加具有竞争力的高级别球员。迈尔斯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他表示,现在还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

“这是一个很复杂很漫长的过程,我们很像看看新秀们的实际身体状态和球场表现,哪怕是通过视频的方式。就现在而言,我们很难对自己将来的选择下定论。”迈尔斯回应道。

还记得在勇士王朝时期,不少球队的阵容都是为了在季后赛中击败他们而打造。下个赛季,湖人和快艇无疑还将是西部最强大的球队,不过迈尔斯表示,自己无疑针对对手打造阵容。“我们要做的还是先提高自己,我觉得这才是我们该走的道路。如果你仔细分析下赛季西部的格局,你会发现可能有15支球队都有冲击季后赛的可能,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专注于自身的提高。选秀就是其中一个途径。不过,我可不想专门为了限制某位球员而去寻找某一类型的新秀。”

“我现在还不知道球队想要选择哪位球员,我们可不经常在1到5顺位选人,我们尝试尽量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所以球队的目标就是选择一位能够在当下和未来都能够帮助勇士获胜的球员。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很高的要求,因为即便是我们球队里,一些球员在刚刚加盟的时候也没有立刻就发光发热,都会有一段的调整期。当然了,这就是我们尝试达成的选秀目标。我们不会去选择一位即战力强,但是天花板却不高的球员,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尽量选择一位能够同时满足这两个条件的球员。”迈尔斯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