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罗塔:主席督战稳定军心 孔蒂首年进决赛是壮举

霍尔顿08-18 14: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主席张康阳赴德督战,国际米兰5比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晋级决赛。赛后孔蒂与少主激情拥抱,向外界释放团结讯号,展现专注争冠的决心。实际在赛前,张康阳甫一抵达杜塞,国米官方便放出多张他与孔蒂谈笑风生的照片,目的只有一个,淡化意大利教头在意甲赛季结束后对管理层发出的连环炮,暂时搁置争议,先结束赛季再说。

面子上挂得过去,就能赢得一个相对宽松安定的舆论环境,马罗塔深谙其道。赛后蓝黑经理第一时间接受访谈,先感谢少主督战稳定军心,再肯定孔蒂率队之功,还不忘呼吁全意大利共同支持意甲欧战决赛独苗国米。

“对于孔蒂及整个球队的工作来说,闯进决赛具有重大意义,这是对我们努力的积极肯定,也能更好地体现球队价值。另外,这为球员增添了信心,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主席的到来让军心稳定,“这符合团队运动的规律,之前发生的事情,大家先暂时搁置到一边。张康阳主席的到来,也为球队实现目标提供了动力。现在距离冠军一步之遥,相信我们会在决赛中表现得很好,我能感受到球员决心。”

“我们代表着意大利,这就是我们的骄傲,我们对此感到满意。在这样一个意外频出的赛季,这是对球队努力的认可。我们要以出色状态迎接决战,这很重要,且对俱乐部有百利。”

“你必须承认,闯入决赛是一项壮举,且人们不应该忘记,这才是孔蒂带队首年,这点与其他球队截然不同,很多有所收获的球队,都是多年由同一个教练执教并磨合才收获效果。球队正在不断进步,这是积极的实施,意味着球员对技战术配合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此外,如果转会市场能提供更优选择,我们也会为球队打造更积极的未来。”

孔蒂执教尤文也曾征战欧联,与现在有何不同?“不同之处在于,现在是单场决胜,赛事不一样。但你必须承认,杯赛最后阶段,永远无法预测各队会如何表现。闯进四强的队伍都经历过洗礼,走过了漫长的晋级之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