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爸身份激励劳塔罗梅开二度 未婚妻怀的是女儿

小中08-18 15:0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8月17日欧联杯半决赛,国米5比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这一战,劳塔罗第19分钟首开纪录,第74分钟梅开二度,第78分钟助攻卢卡库进球。未婚妻阿古斯蒂娜·甘多尔夫(Agustina Gandolfo)怀孕,自己马上就要第一次做爸爸,二射一传,劳塔罗的表现配得上准爸爸身份。

对矿工一战,已经3战没进球的劳塔罗一进就是两个。打进第一个进球后,劳塔罗把皮球塞在球衣下庆祝,暗示自己将要当爸爸。打进第二进球后,他先是做出吸吮奶嘴的动作,然后用右手食指和左手食指与中指摆出未婚妻名字的首字母A。赛后接受天空体育电视台采访,劳塔罗对自己的发挥非常满意。

他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夜晚,是梦想的夜晚。我好久没这样踢了。有一段时间,我甚至踢不出自己的水平。不过,这也帮助我成长和成熟。这两个进球对我非常重要。国米的现状让我感觉非常幸福。就我个人而言,我也非常快乐,因为我的孩子马上就要出生了。我把我的进球献给我的未婚妻和我的家人。”

8月10日,欧联杯1/4决赛,国际米兰2比1击败勒沃库森,劳塔罗··马丁内斯交了白卷。但那一天也有好消息,阿古斯蒂娜在Instagram个人账户上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她写道:“带着一些害怕和不确定,未来还要学很多东西。但是,心中满是爱,我们等着你,我们的爱。”而劳塔罗则回应道:“我用我的生命和整个的灵魂爱你们。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8月17日,在Instagram网站与粉丝聊天,阿古斯蒂娜·甘多尔夫透露,她怀的个女孩儿,她跟劳塔罗已经给女儿起好了名字,叫尼娜(Nina)。

粉丝问了阿古斯蒂娜两个问题:“你是怎么告诉劳塔罗他要当爸爸的?他的反应怎么样?”

阿古斯蒂娜回答道:“他进了家门,看到我正在哭。在安慰过我之后,我觉得他就那样坐在椅子上坐了两天。他不是非常罗曼蒂克。”

得知自己怀孕之后,阿古斯蒂娜之所以哭,是因为她暂时还不想要孩子,还没有为当妈妈做好准备。

她解释道:“最初,我哭了。之后,我们就那样过了一个星期。现在,我们才快乐了。我没想怀孕。我刚刚开始一个新职业。我是第一个说要孩子太麻烦的人。不过,当我跟你们说,在这世界上,没有比(要孩子)更美丽的事情了,这也不是在撒谎。现在,我们就是这样。”

劳塔罗1997年8月22日出生,现年22岁。阿古斯蒂娜1996年出生,今年24岁。2018年10月,在米兰的一家餐馆,经由当时的国米队友毛罗·伊卡尔迪和妻子万达·那拉介绍,劳塔罗认识了阿古斯蒂娜。当时,阿古斯蒂娜还在阿根廷国内读大学,学的是企业管理。与劳塔罗谈恋爱之后,她放弃了学业,到米兰陪他。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