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对阵建业将会大轮换 莱昂纳多将首发登场

天谭08-18 16:05 体坛+原创

8月18日,中超第六轮即将打响,山东鲁能将对阵河南建业,赛前鲁能主教练李霄鹏出席了发布会。

谈到这几天的准备情况,李霄鹏表示,“三天的间歇时间,上场没上场的球员训练状态还不错,希望可以踢出精彩的比赛。金州的场地看起来不太好,但实际上平整度还不错。”

谈到轮换,李霄鹏表示,“球员的疲劳不仅有身体,还有注意力上的不集中,明天我们会进行大轮换,大多数球员都是上一场没踢的。莱昂纳多会首发出场,上一场没上是因为大雨不适合他。格德斯的情况从目前来看,体能状况还没恢复,9月(转会窗)开窗后会决定是否用他,要看到时候的队内竞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