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喊话尤文:我就耗在这儿了!

鲁林08-19 04: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皮尔洛上任之后,尤文图斯最先要做的,是处理掉那些已无用的高薪球员,但现在看来很难办,这些球员赖着不走,尤文也没什么办法。

伊瓜因就是如此,他强调,他与尤文还有一年合同,他并不想这时候就回阿根廷。


伊瓜因表示,虽然在尤文他的未来并不确定,但他还没与尤文新主帅皮尔洛见过面会谈,在此之前他不会做出任何决定。

“我现在很好,我会休息并思考。 8月24日,我重返训练场,在意大利的合同还有一年的时间,看看新教练会发生什么。这肯定是不同的动力。”

有很多接近退役的球员,都把美国大联盟作为一个选择。

“很多球员都去那里,那很好,是的,但是现在我在这里。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伊瓜因补充说。

关于可能返回河床的消息,他说:“我不会错过阿根廷足球,我喜欢看阿根廷足球,但要回去……还是算了。我年轻时就离开了,今天阿根廷需要睁开眼睛,因为如此多的球员不愿回来,尤其是为了他们家庭的未来。许多人去美国,中国或沙特阿拉伯旅行。”


伊瓜因已经32岁了,当他挂靴时,会当教练吗?

“足球它会带来精神和身体上的压力,我不会成为教练。所有教练刚执教都是黑头发的,三年后就变白了。”


伊瓜因的同胞劳塔罗·马丁内斯本赛季在国际米兰发挥出色,伊瓜因希望看到这位22岁的年轻人成为国家队的主角。

“他很有可能成为我的继承人。他年轻,素质很高,我希望他将在国家队中成为又一个经典9号,而且可以穿很多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