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宣!巴托梅乌确认科曼执教巴萨 会有老臣离开

罗梅罗08-19 05: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二晚间,通过巴萨的官方电视台,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回答了几名记者代表的提问。俱乐部于当地时间昨天摆脱召开了董事会会议,并宣布了塞蒂恩的下课。而在这次采访当中,巴托梅乌则亲口证实了球队的下任主帅人选:球员时代曾在巴萨效力的荷兰人罗纳德·科曼。

“会有一些功勋球员,带着满身荣誉离开。”巴托梅乌证实了俱乐部换血的计划,“我们感谢他们做出的贡献,但他们也都有告别的时候。”巴托梅乌公布了非卖品的名单:梅西、特尔施特根、朗格莱、德容、塞梅多、登贝莱和格列兹曼。这也意味着,其他所有球员都有离开的可能,包括皮克、布斯克茨、苏亚雷斯等等功勋球员。“遭遇这样的溃败,每个人都有责任,但最终的责任都归在我头上。去年被利物浦逆转后,我并没有做出改变,才让事情发展至此。”巴托梅乌说。

针对巴萨未来主帅的人选,巴托梅乌也在采访中予以证实:科曼即将接过巴萨的教鞭:“现在我们都知道了,科曼将执教巴萨,他即将与我们签约。他非常了解我们,所以我们选择了他。他是克鲁伊夫的梦之队的一员,他了解巴萨,也了解足球。”上周,科曼就曾到访过巴塞罗那,并在当地时间上周日离开。而在这次采访进行的同时,科曼则登上了返回巴塞罗那的飞机。而根据《先锋报》的消息,为了挖来正执教荷兰队的科曼,巴萨将向荷兰足协支付违约金。

“去年12月时,我们就联系过一些教练人选,而科曼就是其中的第一顺位。”巴托梅乌回忆起俱乐部与科曼的谈判,“当时他拒绝了我们,因为他还是荷兰队的主帅,要带队备战欧洲杯。但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欧洲杯距离我们又变得遥远了,科曼在这次则愿意接手,而执教巴萨则是他长期以来的梦想。”之前有当地媒体透露,科曼希望得到转会的生杀大权,巴托梅乌也予以确认:“我们与一些可能转入、转出的球员有过交流,不过也仅仅是交流而已,最终的决定权还在科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