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跳高名将仍想参加国际赛事 有望代表俄罗斯参赛

蜗壳08-19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8月18日,塔斯社消息,俄罗斯三届女子跳高世界冠军玛丽亚·拉西茨克涅周二表示,她仍希望参加今年的国际田径锦标赛。

拉西茨克涅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我们从一开始就对国际锦标赛有一个时间表,我们一直在按照这个时间表组织训练课,我们一直在按照这个时间表做准备,从来没有偏离过这个时间表。”

“我在每一次训练中都竭尽全力,我从来没有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我一直在寻找力量,”这位跳高运动员说道,“每次你思考整个情况的机会都很小,这是很自然的,所以最好不要去想这件事,最好保持沉默,继续训练。”

在一波违反兴奋剂规定的浪潮之后,世界田径联合会于2015年11月暂停了全俄田径联合会的成员资格。不过,世界田联允许来自俄罗斯的证明自身干净的运动员以中立状态或授权的中立运动员参加国际锦标赛,直到恢复俄田联的成员资格。以中立运动员的身份参赛将禁止俄罗斯运动员在国旗下参加所有国际田径锦标赛。

8月12日,世界田联向塔斯社证实,它收到了一笔全额资金,以偿还俄田径联欠世界田联的罚款。

俄罗斯体育部8月12日表示,决定向全俄田径联合会提供一次性补贴,用于发展国家田径运动,并帮助该联合会偿还欠世界田径的债务。俄田联主席叶夫根尼·尤尔琴科表示,俄田联偿还了欠世界田联的631万美元的未偿债务。

2020年3月,世界田径理事会裁定对全俄田径联合会处以500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前行政当局涉嫌参与伪造跳高运动员丹尼尔·李森科的官方文件。支付罚款的日期定在2020年7月1日。全俄田径联合会未能如期完成设定的最后期“不能在8月15日之前支付500万美元的罚款和131万美元的额外费用。”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