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联合试训将于9月举办 疫情期间采取线上模式

韋人匕08-19 11: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据ESPN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NBA正在制定联合试训的线上计划,预计将于九月份在各个地区举行。消息人士透露,正式的计划安排可能会在下周传达给各支球队。

据报道,这次联合试训可能成为近些年规模最大的一次选秀,球员将前往各支球队所在的训练馆进行试训,试训科目包括:队医在当地医院的协助下对球员进行体检,联盟工作人员记录球员的体测数据。消息人士透露,试训还将包括对球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NBA此前取消了原定于五月份举行的芝加哥联合试训,并重新制定了线上计划,目的是为了减少行程和某一试训地的人数。据报道,顶级新秀可能不愿意将自己的试训内容被联盟分享到线上,但对于那些想要在有限的试训环境中得到评估的球员来说,这是一次宝贵的机会。

按照以往的惯例,球员经纪人将严格控制球探在试训期间所能看到内容,并邀请球队高管前来观看试训。但是,这些事项在今年的疫情期间都不被允许。除此之外,球队与新秀的接触也有严格的限制。球队可以要求球员在试训地点参加线上面试,时间为30分钟。

通常情况下,一些球队经常邀请他们可能无法说服的球员来到球队所在的城市和训练馆,与球队进行更长时间的试训和交流。鉴于今年的情况,联合试训有可能是各支球队亲自考察球员的唯一途径。到目前为止,尚不清楚联盟是否允许球员前往他们想要去的球队进行参观。按照联盟此前的规定,球队和新秀之间不可以私下交流和训练,经纪人也不能向球队发送球员的训练视频。

一位球探无奈说道:“往年这个时候,都是我们最忙碌的时候,我很有可能连续好几个礼拜都不会回家。我会前往NCAA的赛场,会去到心仪新人的大学,去探访他身边的人,了解我所希望能够了解的信息。但现在,这些渠道通通都被堵死了。经纪人提供给我怎样的信息,我就只能知道这些而已。”

当地时间8月20日,乐透抽签仪式就将正式举行。未参加复赛的8支球队,将按照停摆之前的战绩进行排名,以此获得相应的乐透抽签概率。三支战绩最差的球队,勇士、骑士、森林狼有14%抽到状元签的概率,其次是老鹰(12.5%)、活塞(10.5%)、尼克斯(9%)、公牛(7.5%)、黄蜂(6%)。在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中,无缘季后赛的6支球队,将按照停摆之前的战绩进行排名,以此确定相应的乐透抽签概率。16支晋级季后赛的球队,将按照常规赛和复赛8场比赛的总战绩来确定选秀顺位。

选秀顺位确定之后,各支球队就要考虑各自选择的人选。按照目前的时间安排,九月份的联合试训结束后,球队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评估选择,等到当地时间10月16日选秀大会正式拉开大幕的时候,他们必须做出最后的选择。

与此同时,联盟方面的准备工作也面临很大压力。据报道,NBA尚未确定选秀大会的举办地点和形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