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没球迷感觉很不同 球队打球方式是正确的

白亼08-19 16: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季后赛首场比赛,湖人队吞下了一场失利,球队以93比100不敌开拓者,大比分0比1落后于对手。此役,球队能够将开拓者的得分限制在100分,其实已经算是一种成功,但是他们在进攻端的持续哑火,让自己失去了赢球的机会。

此役,湖人队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仅有15.2%,着实有些糟糕。不过詹姆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的确在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命中率低只不过是没投进罢了。

“我们以正确的方式打球,进行额外的传球,得到投篮机会,努力创造机会。防守端,你需要遵循比赛计划。你不能在季后赛中犯错,我认为我们防守端犯了一些错误。我们打得很努力,但我们犯了一些错误,特别是最后阶段。进攻端,我们得到了一些非常好的出手机会,只需需要投进它们。我们大概三分球35投5中,我们丢了11记罚球。直到最后几分钟这都是一场比分接近的比赛。外线手感你没法控制,你希望能在罚球上做得更好,但那些错误是可以被控制的。”第四节末期,詹姆斯和浓眉均出现了2罚不中的失误。

“浓眉两罚不中是很离奇的,我之前也出现了两罚不中的情况,浓眉的投射是很出色的,发生这些失误的确有些意外,作为球队的两位进攻核心,我们必须要命中这些罚球。”詹姆斯在赛后说道:“我会继续说这是不一样的,氛围不一样。我们身处一个没有球迷的隔离赛区。至于我专注于比赛计划?那一点完全没有改变。我在场上打成回合,努力打出高水准帮助我们球队赢球,那也是一样的,没有改变。那是一样的我。

“只要我们能继续打快节奏的篮球,要击败我们无疑是很难的。我们的进攻是在慢下来,不再跑动的时候陷入了困境。”浓眉在谈到球队的进攻问题时说道:“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寻找机会,命中那些出手机会不错的投篮。”

此役,格林在三分线外8投2中,虽然命中率比较糟糕,但是相比起9投0中的波普和在三分线外5投0中的戴维斯与卡鲁索,他的表现已经算是拔尖的了。“我们的防守没什么问题,就是要在进攻端找到节奏,球员们也要尽量避免犯规才能跟上比赛的节奏。到了比赛末期,我们必须要高效地执行战术,命中那些空位投篮。下一场比赛我们要做出改变,投好篮,在防守端少犯错误。我们不能把对手得分限制在100分,然后还输球。

球队另一位关键的得分手库兹马也表示,球员们不能受过去低迷表现的影响,要做到继续保持出手的信心。“你必须去忘掉这样的表现,不管你是10中0,还是10中10,你都得继续投下去。直到你的投篮手感火热起来,我觉得我们有这个能力。”库兹马说道。

“两支球队的处境显然是不同的,开拓者在过去两周一直在打抢七级别的比赛,我们则在打和排名无关的比赛。现在一切都成为了过去,我们必须要在比赛末端更好地执行进攻。”沃格尔说道:“当然了,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对自己的球员和阵容很自信,我对于球员们展现出的竞争状态很满意,只不过没有命中应该命中的投篮,必须要继续提高我们的命中率并创造出更好的投篮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