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官宣施蒂利克下课 王宝山下课1个月后再就业

黑嘉丽08-19 16:59 体坛+原创

8月19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德国籍主帅施蒂利克解约,本土主帅王宝山正式接任。

作为德国名帅、前韩国国家队主帅,施蒂利克已经率领泰达长达2年多的时间。上赛季施蒂利克率队夺得中超第7名,并且亲手打造出了阿奇姆彭、乔纳森和瓦格纳的“阿森纳”组合,令不少对手都很头疼。

不过本赛季由于疫情原因,施蒂利克归队较晚,他的爱将瓦格纳也宣布退役,泰达的备战期遭受了非常大的影响。本赛季中超已过5轮,施蒂利克率队仅仅取得1平4负的成绩,泰达也位列B组最后一名,这与俱乐部“进入小组前四”的目标相去甚远。

尽管天津媒体预测施蒂利克不会很快下课,但俱乐部层面显然不能再等。8月19日下午,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施蒂利克解约。值得一提的是,施蒂利克在之前已经明确表示,这不仅是自己在泰达的最后一年,也是自己执教生涯的最后一站。可惜,他没能等来一个完美的结局。

接任的王宝山是本土名帅,上赛季率领建业拿到了第8名。不过赛季初因为与俱乐部理念上有矛盾,在开赛前突然离开。此番接手泰达,也是王宝山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