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下课球迷怒批高层:要点脸吧 关老帅啥事

夏天08-19 17: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8月19日,天津泰达官方宣布解雇施蒂利克,王宝山正式接任主帅一职。但是,这个决定引起了天津球迷的极大愤怒,他们纷纷在泰达官方平台下留言为施蒂利克感到不公。
目前,中超联赛已经战罢5轮,天津泰达只是在第二轮对阵重庆当代力帆的时候与对手战平,其余4场比赛全部落败,5场比赛仅积1分在B组积分榜垫底。
赛季前,泰达外援瓦格纳宣布退役。而另外一名外援乔纳森虽然伤愈复出,但是只踢了一场与重庆的比赛就老伤复发,一直缺阵。上轮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阿奇姆彭也在比赛中受伤。这让施蒂利克用人方面确实有些捉襟见肘。

19日,泰达宣布解雇施蒂利克的公告下,不少球迷留言声讨,为施蒂利克下课感到不公。他们纷纷说道,“解散得了”、“要点脸吧”、“不是怪你们高层引援不利?”、“这事跟人家老帅有嘛关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