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新秀自比浓眉波什 主动示好盼加入勇士

幻仁08-19 18: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8月19日,热门新秀詹姆斯·怀斯曼在采访中主动示好勇士,表示自己很适合在金州人的队伍里打球。

“我觉得勇士比较适合我。他们球队里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和他们一起打球能让我更快进步。那些球员都已经在联盟里打拼多年,和他们搭档应该会感觉很棒。”怀斯曼说。

这位身高2.16米的中锋是状元热门之一,他大概率将在前五顺位被选中。而根据之前的报道,勇士也确实有意选中怀斯曼。

谈到自己的比赛风格,怀斯曼表示他和克里斯·波什、浓眉很像,是机动能力很强、有一定投射的内线,他加盟勇士也可以立刻帮到球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