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赛事从辛辛那提大师赛回归 曾是费德勒7冠福地

Max08-19 20: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今年首个大师系列赛——辛辛那提大师赛将于8月22-29在纽约法拉盛公园的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举行,这也将是ATP巡回赛重启后的首个比赛!签表将于当地时间8月20日公布,关于这项比赛的一些小知识,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最多单打冠军:费德勒,7个

最多双打冠军:布莱恩兄弟、内斯特均为5个

2018年,德约科维奇在辛辛那提达成了史上第一个“金大师”成就,此前他总共拿到了5次亚军(2008、2009年、2011年、2012年、2015年)

最年长的冠军:1970年罗斯威尔,35岁

最年轻的冠军:1985年贝克尔,17岁

最多胜场:费德勒,47场

现役球员中,2008年穆雷在辛辛那提拿到第一个大师赛冠军,西里奇(2016)、迪米特洛夫(2017)生涯唯一的大师赛冠军也是来自辛辛那提。本届比赛卫冕冠军是梅德维德夫,2019年他以7比6(3) 、6比4击败戈芬,夺得生涯首个大师赛冠军。今年比赛将有7位世界前十参赛:德约科维奇、蒂姆、梅德维德夫、西西帕斯、兹维列夫、贝雷蒂尼和戈芬。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