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戟:失利由教练组承担 没有吴龑比赛早结束了

夏天08-19 22: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19日晚,河南建业以1比2不敌山东鲁能。赛后,建业教练组组组长杨戟表示,失利由教练组承担,吴龑的表现很好,如果不是他扑出点球,比赛就提前结束了。

杨戟首先点评道,“比赛很艰苦,队员尽了全力,失利的问题是教练组承担,今天轮换了球员,他们表现不错。回去继续总结。”他还特意表扬了扑出点球的吴龑,杨戟说,“如果那个点球被对方打进的话,可能比赛也就提前结束了。他的表现非常不错,希望能够继续保持状态。”
比赛中,伊沃受伤下场打乱球队机会。对此,杨戟说,“因为伊沃是我们的队长,我和他也进行过沟通,所以他下场后我们也能有一个很好的安排。”
此外,外援多拉多说道,“这场比赛我们跟鲁能打得是互有来往,我们也是非常拼搏,我们还需要去总结,去总结之前的失误和不足,争取在接下来做得更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