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主席:10年重回第一联赛 终止与天空体育合作

霍尔顿08-20 03: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意甲联盟主席达尔·皮诺接受The Athletic专访,大谈提升意甲品牌价值的愿景,誓言超越英超、西甲和德甲。而由于意大利天空体育拒绝支付最后一期转播费,意甲考虑放弃与他们的合作,正在为新的转播期寻找其他合作伙伴。

达尔·皮诺希望在任期内帮助意甲重现昔日荣光,“我们希望意甲能够回到从前盛世,我祝愿英超、西甲、德甲和法甲一切顺利,但我希望我们能变成好过他们的赛事。”

“要让意甲成为世界第一联赛,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但如果我们确立正确的方向与规划,这个目标有望在短期内成为现实。我们需要尽快制定一个10年发展计划,意甲收入必须翻倍。我相信最快可能在七八年内完成这个目标,10年内一定能够成真。”

倘若如此,转播商将成为意甲复兴计划的重要一环,而现在,联盟已经放弃了与天空体育的合作,“目前天空体育仍然因停摆等问题而拒绝支付上赛季最后一期的转播费用。他们的续约条件是降低10%-20%的转播费,我们考虑放弃和他们的合作。现在意甲正在积极寻求新的合作伙伴,以便获得更大的主动权,掌握自身命运。”意大利天空体育此前以9.77亿欧元的价格获得了意甲2018-2021三年的转播权。

除去传统媒体之外,意甲正有意拓宽播放渠道,“我们极为看重流媒体服务(OTT),虽然这并非意甲目前的特色。即便迈出这一步非常艰难,即便有人拖后腿使绊子,但这方面的工作必须要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