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克:拜仁决赛要加强防守 加西亚:里昂本应领先

常山08-20 07: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拜仁3比0击败里昂,以10连胜的战绩打进决赛,但主帅弗利克认为赢得并不轻松,“我们知道会很困难,他们对阵曼城和尤文图斯表现出色,战术运用很强,很早就给我们带来了问题。我们知道防守需要加强,之前就说过,我们不能轻易丢球,今晚我们做到了。”

博阿滕中场休息被换下,弗利克确认是因为肌肉受伤,对于格纳布里,“我确信他还远未到巅峰。”

对于决赛,“巴黎很强,我们会仔细分析,我们知道他们有些球员速度很快,我们要组织好防守,但我们知道,我们最强之处在于给对手施加压力。图赫尔在巴黎干得不错。我去那里看过他一次,他的团队工作非常出色。很高兴在决赛中碰到他。”

梅开二度的格纳布里被评为此役最佳,“最初几分钟我们有点挣扎,也有点幸运,诺伊尔应对很出色,然后他们打中了门柱。我的进球正是时候,增强了我们的信心。”

队长诺伊尔也承认,“我们有点幸运,一开始没有落后,但后来我们展示了实力,努力给里昂施压,创造了一些好机会。”

谈到第58分钟的关键扑救,“当时比分是2比0,如果被追成1比2,比分会再次紧张。在这种情况下,你必须努力扩大区域,来阻止他的射门。“

伤愈替补出场的帕瓦尔说:“我的脚踝感觉很好,比计划提前了3周。每天早上我都会在家里播放欧冠主题曲,作为恢复的动力。很高兴决赛碰到法国球队。但是周日我的脑海里不会有法国,除了胜利,没有别的。巴黎非常全面,但我们也是。我们无需害怕巴黎,没人能吓到我们,我们是拜仁。”

里昂主帅鲁迪·加西亚说:“我们本应该领先,比赛开始时没有一点运气,因为有两个绝好的机会。他们要归功于格纳布里的个人才华。我们心有不甘,这种情绪影响了表现,即使我们在下半场没有放弃,尽量拉开传球宽度。埃坎比本可以扳为1比2,但诺伊尔做出了扑救,拜仁在比赛中并不能完全保持平静,我认为他们会很高兴击败我们,成为压倒性的热门。”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