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欧战又留不住核心?里昂高层:肯定有球员离队

罗诺亚08-20 08: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半决赛,里昂0比3不敌拜仁。失去争冠机会的里昂,也失去了下赛季欧冠资格。2019-20赛季法甲因疫情而宣告提前结束,里昂位列积分榜第7,而法国联赛杯决赛里昂输给巴黎,也因此彻底无缘欧战。不过,比下赛季无缘欧战更让俱乐部头疼的,是球队主力的流失。

尽管里昂在国内联赛中状态并不稳定,但能够闯入欧冠半决赛,还是印证了球队的实力。里昂阵中有多名球员表现突出,而在此前一年当中,也屡次有消息指出,不少欧洲豪门都有意购买里昂阵中的核心球员。

欧冠半决赛后接受采访,里昂体育总监小儒尼尼奥表示,“肯定会有球员离队,但我倒是并不为此担忧。我们拥有优秀的球员,他们在欧冠中的表现十分出色,比如穆萨·登贝莱和阿瓦。看到这样的情形,我们就会对夺回欧冠资格充满信心。”需要注意的是,小儒尼尼奥提到的前锋穆萨·登贝莱与中场球员阿瓦,都已是不少欧洲豪门的引援目标。

本场比赛中,里昂并非没有机会,但球队在门前的运气也着实欠佳。对此,小儒尼尼奥也颇感遗憾,“我们很伤心,但我们仍可以昂着头离开赛场。我为球员们感到自豪,也为球队感到骄傲。但或许,我们本可以在开场后就取得进球…”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