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我不愿放走格纳布里 但他不想与阿森纳续约

文斯08-20 11: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半决赛,格纳布里上演梅开二度,最终帮助拜仁挺进决赛。而格纳布里的第一个进球,更是完美地展现了他极为出众的个人能力:接到后场传球后,格纳布里从右路开始盘带突破,一路向中间内切至禁区前沿,大力起脚破门。

格纳布里此前曾在阿森纳效力,但并未留在兵工厂。日前接受采访时,温格回忆起了昔日往事,“格纳布里15岁的时候,我们从斯图加特那里将他买了回来,他那时总是受伤。格纳布里很有创造力,射术不错,左右脚都很出众,而且他突破犀利,跑位时机把握得非常聪明。”

“他现在已经是一名非常成熟的球员。当初我并不想放他离开阿森纳,我们是有约定的。我们把他租借给西布朗,但他很快就受伤了,又回到了阿森纳。我们与他共同努力了6个月(恢复伤病),之后他随德国国青队参加比赛。不过,他不想与阿森纳续约,我很伤心,我知道他有着非常美好的未来。”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