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领先4分战华夏没有优势 埃弗拉大概率出场

霍妮08-20 15: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21日18:00,中超第6轮,河北华夏幸福将对阵武汉卓尔。今日,卓尔主帅何塞携队长李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虽然领先华夏4分,但何塞认为球队并没有优势,需要精神集中对待对手,埃弗拉已经恢复很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

距离上一轮比赛仅有4天调整时间。何塞表示:“我们只有几天时间来恢复体能。通过视频和战术板讲解,我们希望获得一些改善。所有球员都要做好准备,好好训练,迎接这场比赛。”

联赛第3轮,卓尔外援埃弗拉在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受伤。8月18日,缺席了两轮联赛的埃弗拉终于回到了训练场上。关于埃弗拉的身体状况何塞透露:“埃弗拉恢复得非常好,我们会观察他今天的训练情况,他有很大可能进入比赛名单。”

目前,卓尔在B组积分榜上仅次于北京国安和上海上港,领先华夏4积分。但何塞并不会轻敌,“其实我们并没有什么优势,积分非常接近。我们也不需要要考虑这么多,只需要把状态最好的球员放在场上。我们在一周内需要打几场比赛,精神不集中就会造成失分。”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李行表示:“大伙儿多少会有些疲劳,但通过恢复和积极训练,我相信我们依然会有一个更好的精神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