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季后赛今晚开打 伍兹+麦克罗伊+JT等众星云集

小美08-20 15: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2019-2020赛季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第一场北美信托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在TPC波士顿开打!

这场比赛汇集了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的124名精兵强将(科普卡因伤退赛),世界排名前五十的球员悉数出战!我们也不能忘了季后赛中国大陆球员第一人张新军,他在自己的第二个美巡赛季就闯进了季后赛。

这场比赛总奖金950万美金,排名前70的球员将晋级第二场系列赛宝马锦标赛,而这场比赛的冠军将获得15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为抵消13场取消的常规赛的影响,积分由2000削减为1500)和171万美金的奖金。

令中国高尔夫球迷最为兴奋的,毫无疑问是张新军出现在首场季后赛的参赛阵容中。赛季恢复后的前四场比赛,大军都没能晋级,直到纪念高球赛,大军在难度极高的缪菲尔德山村高尔夫俱乐部获得T10,并将这场比赛的好状态带到了下周的3M公开赛,在TPC双子城获得了T12。

“第四场没晋级后,我就想着接下来不能再这样打了,要专注每一杆,把每一个洞按照计划完成好,不过多地去想结果怎么样,”张新军说,而谈到季后赛的目标,大军表示第一次参赛对他意义重大:“我将和团队一起制定更加有针对性的训练和比赛计划,继续提升挥杆和击球的稳定性,期待在季后赛有更好表现。”

此前我们对张新军进行了专访,谈到他职业生涯的终极目标,他表示是能够为国争光,代表国家征战世界赛场,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周温德姆锦标赛没能晋级的张新军本周将重振旗鼓出战季后赛第一场,首轮他将与斯塔卡、希格斯同组,在北京时间今晚19:42出发!

本场比赛最受关注的一组,毫无疑问是贾斯汀·托马斯、森川、辛普森的联邦快递杯积分榜榜首三人组:榜首球员贾斯汀·托马斯——本赛季唯一的一个三冠王;第二森川——年轻的新科大满贯;第三辛普森——本赛季获两个冠军,12次参赛7次打进前十,他们都是争夺本场比赛冠军的种子选手,他们将于北京时间今晚20:26出发。

世锦赛夺冠后贾斯汀·托马斯曾短暂的登顶世界第一,随后又跌落到第二,与他展开世界第一争夺的则是西班牙人琼·拉姆。琼·拉姆在纪念高球赛夺冠后,登顶世界第一,后因世锦赛仅获得T52跌落到第二,但他又迅速调整了状态,在PGA锦标赛上获得了T13,重返世界第一。本周,他将与赞德、格里芬同组出发。

在琼·拉姆登顶之前,长期占据世界头名的是北爱尔兰天王麦克罗伊,小麦将以联邦快递杯积分排名第8的身份来到北美信托赛。在赛季停摆之前,小麦状态爆棚,六次参赛全部闯入前五,并拿下了世锦赛冠军,而复赛之后他的状态一直不理想,最好成绩仅为旅行者锦标赛的T11,其他均未闯进前30。今晚,他将与伯格、托德同组于20:15出发,两人分别位列积分榜第7与第9。

两届联邦快递杯系列赛总冠军老虎几天前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将参加本周的北美信托赛,而今天他又宣布他已报名下周的宝马锦标赛,开启他的第十次联邦快递杯系列总决赛之旅。在这之前,老虎曾经在TPC波士顿夺得过2006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冠军,并夺得过该赛事的两次第二和一次第三,本周他将与福瑞特利、菲茨帕特里克同组,于今晚20:37出发。

TPC波士顿球场位于新英格兰的乡村,是高尔夫名人堂成员阿诺德·帕尔默在2002年精心设计的作品,也曾是德意志银行锦标赛(2017年改名为戴尔科技锦标赛)的举办场地。TPC波士顿绝大数的冠军都是被跟它有过“交手”的球员获得。自从亚当·斯科特2003年赢得首届以来,只有米克尔森一人在2007年首次参赛就取胜。

与老米在这里同样操纵自如的还有斐济历史上最成功的运动员之一维杰·辛格,61杆的18洞球场记录,最早是由辛格2006年在这创造的,迈克·维尔2008年曾追平过。

作为系列总决赛的场地,TPC波士顿十分艰难。球场最长的四杆洞(510码)在去年的比赛中是最艰难的球洞。平均杆+0.343杆,它同时也是上个赛季,美巡赛538个四杆洞之中,排名第13的困难球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