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赛季赛程公布:首轮大戏克洛普对贝尔萨

雷汉默08-20 16: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四,英超官方正式公布了2020-21赛季的联赛日程安排。第一轮从9月12日开战,到明年5月23日结束全部38轮。其中首个比赛周末由于参加了欧战的球队需要额外的休息时间,因此目前只安排了6场比赛。余下的四场中,切尔西客场对布莱顿以及狼队客场对谢菲联都被安排到了9月14日星期一,而曼联客场对伯恩利和曼城主场对维拉的比赛则是日期待定。曼市两强一个打进了欧联杯半决赛,一个是欧冠8强,分别是8月16日和8月15日才结束2019-20赛季,因为得到了“特别宽限”可以延后开始新赛季。

虽然首轮暂时少了曼城双雄,但也不用着担心英超开幕没有重头戏。卫冕冠军利物浦将在主场对垒英冠冠军利兹,克洛普与贝尔萨的名帅对决必然是火星四溅。另外阿森纳客场挑战由前英格兰中场帕克执教的升班马富勒姆,热刺主场迎战埃弗顿,这些也都是很有看点的较量。而到了9月19日的第2轮,就会有切尔西主场迎战利物浦这样的红蓝大戏。到第3轮,克洛普的球队又要在安菲尔德迎战阿森纳,可谓是开季前3轮就有3关,要卫冕冠军闯一闯再显实力。

至于曼城与利物浦的再度会面,最快则要等到11月7日,届时首先坐镇主场的将是瓜迪奥拉的球队。到明年2月,则是卫冕冠军主场对亚军。两强之中是红军能捍卫自己的英超王座,还是蓝月抢回失去的联赛霸权,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雷汉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