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赛季首胜最好机会?吴金贵:力争每一场比赛的3分

霍妮08-20 17: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8月22日18:00,中超第六轮,天津泰达将对阵青岛黄。今天下午,黄海主帅吴金贵携球员武科维奇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应战刚刚换帅的对手,吴金贵表示球队会全力以赴,争取3分。

“每场比赛对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尽管前段时间说天津队换帅,现在确实是换了,这场比赛又会变成焦点,我们还是按照下一个对手来准备,这次准备时间比前场比赛多一些,全队做了积极的调整和准备,相信后天比赛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打好这场比赛。”吴金贵表示。

上任以来,吴金贵取得三场平局,先后阻击上港国安。在外界看来,对阵泰达是黄海取得赛季首胜的最好机会。对此,吴金贵回应:“其实我们每场比赛大家都在给我们算,这场球能不能拿分,拿几分,或者说输几个球,我觉得足球比赛不是简单的加减法,不管怎么样,我们会尝试着去争取3分,当然比赛对我们来说还是非常困难的,实际上我们外援也没有全部到位,不管什么情况下,都会全力去争取每一场比赛的3分。我们的队员在前几场比赛里面也是这样表现的,尽管跟对手实力有所差距,但是我们还是在全力争胜。每一场比赛都是我们争取胜利的过程,好的结果我想会到来的。”

对于泰达换帅,吴金贵认为:“我觉得天津换帅了以后,肯定精神方面有很大的改变,技战术上对我们来说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我们肯定是一个做好自己,然后重视对手,尊重对手,比赛过程中全力以赴,去打好我们制定的技战术,打好我们自己队的技战术。我想这场比赛会很艰苦困难,每一场比赛我觉得都这样。”

“很高兴王宝山主教练回到他心爱的教练岗位上来,我觉得作为本土教练来讲,应该有这样的平台展现执教能力,我觉得王宝山教练担任天津主帅是当之无愧的,作为本土教练,我们这一代人也不想证明什么,只想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带领各自的球队能够打出好的成绩,通过联赛,很多本土教练都证明了自己,王宝山教练也一样,在去年带领河南建业也证明了自己,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作为本土教练来讲,尽我们的能力,尽我们的一切可能,做好我们的工作。”

但无论对手有怎样的变化,黄海本轮力争3分。“不管碰到谁,我一直和队员讲,想取得3分,都是从每一脚球,每一个对抗中间去取胜的,只有做到这样,才能积累起最后的结果,3分对球队来说很重要,也是球队的目标,不仅仅是这一场比赛,对以后的比赛我们也都会去争取3分。”吴金贵表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