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艾克森破门顾超致命失误 10人恒大2比1苏宁

黄何08-20 19: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上6点,中超联赛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赛区广州恒大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杨立瑜造点,艾克森主罚首开记录,张琳芃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下半场特谢 拉连线埃德尔抢点破门,将比分追平。终场前,顾超后场分球失误直接送给保利尼奥,后者推射破门。凭借此球,在这场对决中恒大2比1险胜苏宁。

上轮比赛中,恒大状态回暖,以3比1轻取河南建业,重新登上A组榜首。韦世豪延续火热状态,他替补上场攻入2球,也以6球独占射手榜鳌头。苏宁方面,上轮0比1不敌老冤家上海申 花,遭遇赛季首败,也让本场对手广州恒大从榜首位置踢了下来,中卫米兰达在上轮比赛状态低迷,也许是由于连续作战导致状态有了一定起伏。

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瓦卡索边路带球,张琳芃冲上来鲁莽飞铲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分钟,阿不都海米提中场踢倒杨立瑜也被黄牌警告。第11分钟,塔利斯卡断球反击,田依浓战术犯规,裁判再次出示黄牌。

第13分钟,刘殿座出击解围没能踢远,不过苏宁易购两人没能形成威胁。第14分钟,顾超出击与后卫相撞,好在顾超第二反应很快化解了艾克森的射门。

第21分钟,阿不都海米提禁区中撞倒了杨立瑜,主裁判直接判罚点球!埃德尔抗议裁判吃到一张黄牌。

第23分钟,杨立瑜高速插上突入禁区,与海米提有微小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判罚点球。艾克森主罚点球命中,恒大1比0苏宁易购!

第37分钟,苏宁易购快速反击,埃德尔在禁区线附近被何超故意拉倒。在这次进攻过程中,张琳芃战术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恒大少一人作战。上半场比赛结束,恒大1比0领先苏 宁易。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谢鹏飞拼抢中踢中朴志洙,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4分钟,苏宁反击推进到前场,埃德尔和特谢拉两人配合打穿恒大防线,埃德尔抢点得分,苏宁扳平比分 。

第60分钟广州恒大淘宝球员郑智换上。随后广州恒大淘宝球员朴志洙黄牌。第65分钟江苏苏宁易购球员埃德尔射门被扑出。第74分钟,埃德尔大禁区弧顶一脚抽射,被防守挡一下, 被门前的刘殿座扑到。

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顾超后场分球失误,直接送给保利尼奥,保利尼奥禁区内轻松推射破门,2比1!

第88分钟,保利尼奥断球后反击,米兰达在后场追球过程中铲倒了替补上场的费南多,主裁判王敌第一时间判罚点球。但在经过VAR确认后,保利尼奥断球时先犯规,点球取消。补时阶段,钟义浩单刀被顾超扑出。最终,在这场对决中恒大2比1险胜苏宁,继续领跑A组。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32-刘殿座、23-朴志洙、2-蒋光太、3-梅方、5-张琳芃、36-何超(60’10-郑智)、8-保利尼奥、15-严鼎皓(U23)(42'25-邓涵文)、17-杨立瑜(U23)、9-艾克森、26-塔利斯卡(59’19-费南多)    

江苏首发阵容:1-顾超、2-李昂、13-米兰达、27-杨博宇、3-田依浓(48’22-吴曦)、11-谢鹏飞、12-张晓彬(46’24-吉翔)、20-阿不都海米提(U23)、33-瓦卡索、23-埃德尔、 26-桑蒂尼(49’10-特谢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