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郜林普神马里三连发 深足3比2大连结束连败

长乐08-20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8点,中超大连赛区第6轮比赛进行,深圳佳兆业对战大连人,上半时门将张翀低级失误,郜林破门,普雷西亚多扩大领先优势,下半时大连人一度凭借龙东和哈姆西克的进球扳平比分,但马里打入郑达伦创造的点球后,深圳最终3比2战胜对手,结束4连败的同时,送给大连人6轮不胜。

本场前深圳遭遇4连败,球队换帅小克鲁伊夫,但目前仍由张效瑞指挥,大连人至今没拿到一场胜利,积分垫底。首发阵容上,深圳的郜林和普雷西亚多搭档锋线,塞尔纳斯坐镇中场,大连人是龙东的单箭头,中场上哈姆西克领衔,赵旭日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出场,同时戴上队长袖标。

比赛开始后,两队立即展开对攻,第12分钟,深圳佳兆业边路快攻,李源一从右侧杀入禁区后横传,郜林贴地斩射门,球穿过童磊的双腿后,又从张翀的裆下缓缓越过球门线,1比0,深圳队先拔头筹。

失球后的大连人全线猛攻,后防漏洞明显。第21分钟,深圳队又是从右侧找到缺口,葛振45度传中后,普雷西亚多飞身头球攻门,2比0,深圳扩大领先优势。

第30分钟,龙东一人单挑深圳4人防线后回传,童磊禁区右侧的低射划门而出。第34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内怒射,被后卫挡出。

上半时比赛结束前,大连人围着深圳球门猛攻,但仍未有斩获,半场结束时,深圳佳兆业暂时2比0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深圳用郑达伦换下比福马,大连人用孙国文换下王耀鹏。

第50分钟,大连人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崔明安将球吊入禁区,龙东力压宋株熏,完成头球破门,比分变为2比1。

第55分钟,大连人快攻,拉尔森中场狂飙突进,禁区前送出挑传,门前的龙东停球后回传,哈姆西克怒射破门,2比2,大连人扳平比分。

第68分,拉尔森与队友二过一后,禁区内回传,李帅怒射被葛振挡出。

第74分钟,郑达伦禁区内被拉尔森绊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马里将球射进,3比2,深圳再次领先。

最后时刻,大连人全线压上但并未扳平比分,最终深圳佳兆业3比2险胜,结束4连败,大连人则新赛季继续不胜。

双方阵容

深圳佳兆业(442):23-国威;15-葛振(90’56-徐浩峰(U21))、5-宋株熏、6-裴帅(62’11-张远)、25-糜昊伦;14-张源 (U23)、28-李源一(49’8-戴伟浚)、10-塞尔纳斯、19-比福马(46’7-郑达伦);9-普雷西亚多、29-郜林(62’12-马里)

大连人(451):1-张翀;4-李帅、13-王耀鹏(46’11-孙国文)、22-董岩峰、30-丹尼尔森;16-童磊(U23)(66’5-吴伟(U23))、7-赵旭日(79’29-孙铂)、10-拉尔森、17-哈姆西克、26-崔明安;9-龙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