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达尔告别信:本希望让巴萨更好 但未能实现

文斯08-20 22: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二,巴萨发布公告,宣布俱乐部与技术总监阿比达尔达成协议,阿比达尔与俱乐部解除合同。结合之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这一决定显得有些突然,因为西媒此前纷纷表示,巴萨管理层仍希望阿比达尔继续留任。不过,在这一消息被公布的第一时间,西媒还是将阿比达尔的离任定义为“被辞退”。

然而没过多久,阿比达尔离任的真实情况很快就得到了澄清,主席巴托梅乌在随后接受采访时确认,阿比达尔是自己主动辞职。本周四,阿比达尔通过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发布告别信,解释了自己辞职的原因。

“我共拥有两段巴萨生涯,一段作为球员,另一段作为技术总监。第二段生涯持续了两年,在此期间,我一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巴萨变得更好。两年过后,我做出了离开这一岗位的决定。董事会在周一曾做出决议,希望我留任,但我还是在周二递交了辞呈。”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希望通过一些改变,让一线队拥有更美好的未来,但我的坚持并没有收获理想的结果。因此,我认为到了应该离开的时候,结束了我与俱乐部的合同,这份合同原本还有一年的期限。”

“现在俱乐部面临的局面很复杂,但我真心地希望俱乐部能早日走出目前的困境,希望巴萨能尽快恢复往日的辉煌。真挚地感谢所有人,巴萨万岁,加泰罗尼亚万岁——阿比达尔。”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