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成乐透抽签最大赢家 勇士或酝酿大交易

孔阳08-21 09: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北京时间今天,2020NBA乐透抽签仪式落下帷幕。最终,森林狼队以14%的概率抽中了状元签,联盟战绩最差的勇士则是抽中了榜眼签。

今年是乐透抽签改革之后的第二年,全联盟战绩最差的三支球队都是拥有14%的概率去抽中状元签。森林狼与勇士、骑士的战绩在联盟当中排名倒数后三名,因此他们抽中状元签的概率是相同的。最终,森林狼抽中了6年来的第2个状元签,堪称是此次选秀大会的最大赢家。

2017-18赛季,森林狼还以西部第7名的身份杀入到了季后赛当中。但随着巴特勒的离开,这支球队的战斗力每况愈下。在18-19赛季当中,他们便没能杀入季后赛。刚刚过去的19-20赛季,森林狼队的整体表现更为令人失望,仅仅赢下了19场比赛的胜利。在赛季中期,他们与勇士队进行了交易用维金斯和一个未来的选秀权换来了拉塞尔。或许,这就是森林狼转运的一次交易。

代表森林狼参加今年乐透抽签的,正是刚刚加盟球队不久的拉塞尔。接下来,这支球队会如何使用这枚状元签非常引人瞩目。在乐透抽签之前,森林狼篮球事务运营总裁罗萨斯接受了采访,他透露球队可能拿选秀权换即战力,也可能向下交易同时得到未来选秀权。

“我们的球探团队在奥兰多园区里面观看了每一场比赛,从而物色心仪的交易人选。”他说道。

森林狼通过交易得到拉塞尔,助他们抽中了状元签。最不愿意看到这一幕的,或许就是上赛季战绩最糟糕的勇士队。如果是在乐透抽签改革之前,勇士队抽中状元签的概率将达到25%。但由于制度的改革,他们只能与骑士、森林狼在同一起跑线上比拼运气。

作为球队的抽签代表,库里为勇士队带来了一枚榜眼签,其实也算是不错的结果。“库里的发挥一如既往。 我感到高兴,从第一到第五,第二跟你能拿到的最好的差不多了。”勇士队的总经理迈尔斯说道。

但需要注意的是,今年是不折不扣的选秀小年,其实只有安东尼·爱德华兹和怀斯曼二人相对来说更具潜力一些。由于森林狼阵中已经拥有唐斯,他们选择安东尼·爱德华兹的概率自然会更大一些。对于勇士队来说,怀斯曼的加盟能够最大限度补强他们的内线实力。

当然,勇士队更有可能去酝酿一波大交易。此前球队的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知道我们需要赢在当下,球队需要一个证明过自己的球员。”其实自维金斯加盟球队之后,便一直有消息称勇士队有可能将他和今年的这个高顺位选秀权,以及未来森林狼队的选秀权一起打包出去,换来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和水花兄弟组成三巨头。接下来勇士队能否运作成功,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