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转会风平浪静?皮尔洛重建计划已有成竹

宁穆08-21 12: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新赛季即将开始集结,尤文目前转会市场上并没有太大动静,不过这不代表新帅皮尔洛对于组队没有想法。按照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说法,皮尔洛对哲科以及洛卡特利都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在尤文队欧冠出局的那一夜,皮尔洛受邀参加了帕齐尼的生日宴会,但意大利人当晚迟到了。原因?没错,他看完了和里昂的比赛后才去参加老友的生日会。一些朋友跟他开玩笑说:“要留意你的手机哦,说不定安德烈·阿涅利正在找你。”那个夜晚皮尔洛的手机没有响,但其实他心中已经明白了一切。

第二天一早,阿涅利果然给他打了电话,皮尔洛迅速回到孔蒂纳萨训练基地和主席见面,之后他又回去参加了几个朋友的生日宴会,只不过此时的他脑海里已经开始对于尤文的未来进行规划。一方面是在转会市场上物色合适自己战术体系的球员,另一方面则是考虑如何最大程度激发现有阵容的战斗力。皮尔洛虽然作为主帅没有太多经验,但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以他对于足球的了解,上手其实非常容易。

在皮尔洛的心里,433、传控是他的最爱,但433并不是全部,在他内心深处,4231或者三后卫打法都可以作为变招,尤其目前队内还有不少经验丰富的老球员,他们过往所擅长的三后卫体系会是一种保障。博努奇、基耶利尼、德利赫特以及德米拉尔都非常熟悉三后卫打法,而刚刚回归的罗梅罗同样很了解这个体系,目前俱乐部已经明确表态希望留下罗梅罗。

中场方面是皮尔洛最需要做出改变的地方,随着阿图尔加盟,马图伊迪、皮亚尼奇、赫迪拉等人离队,皮尔洛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年轻化,同时让中场运转得更加顺畅。皮尔洛非常欣赏本坦库尔,在他看来乌拉圭人更适合踢内锋,而不是组织者。

至于后腰的人选,他很看好洛卡特利,年轻、意大利户口,和皮亚尼奇相比他的出球更好,在防守端拦的截能力也更强。如果不能签下托纳利,洛卡特利会是最好的替代者,前者目前和国际米兰走得更近,而洛卡特利的价格也更低,考虑到萨索洛和尤文不错的关系,这桩转会要谈下不难。

另一个让皮尔洛疯狂的是库卢塞夫斯基,在皮尔洛眼中,他非常适合踢三叉戟的右路,迪巴拉则可以扮演伪9号,C罗位置居左。当然,若踢352,库卢塞夫斯基将要作出极大的牺牲,右翼卫可能是一个选择,因为在皮尔洛眼中他更适合边路。若踢352,C罗将与迪巴拉靠得更近,或许能爆发出更大的能量。实际上,皮尔洛不想放弃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毕竟这对组合帮助尤文拿到了联赛冠军,是球队重建的基石,但他也知道,若真有大合同到来,俱乐部会考虑将他们出售。

无论如何,尤文还需要引进一名前锋,在伊瓜因未有定论的情况下,皮尔洛个人对哲科非常欣赏,在他眼中,哲科是与C罗契合度最完美的前锋,既有经验又有技术。还有米利克,萨里解雇前双方就已经有所接触。哲科将在这两日回到罗马,目前他在红狼的年薪高达700万欧元,若他主动提出转会,罗马显然会认真考虑,只是700万年薪对尤文也可能是个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