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克一番话“10月接触米兰”,博班的官司更有底了

彭雷08-21 13: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伊布的续约谈判还在僵持,但媒体预测600万欧元年薪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比较大了。而最近有关AC米兰又有事情发生,那就是“没能成功入主”的朗尼克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第一次正式回应了有关米兰的一些话题,其中一些爆料,让如今的CEO加齐迪斯颇为被动,甚至可能影响到博班打的官司。

众所周知,博班3月被解雇,因为是在采访中炮轰管理层,“我们这个时候团结才是最重要的……”当时朗尼克新赛季入主的消息传了出来,博班和马尔蒂尼都怒了,马尔蒂尼批评朗尼克“学意大利语前先学尊重”,博班则更是和俱乐部正式决裂,后被高层解雇,理由是影响俱乐部形象,博班则反击说,“我们是在朝鲜么?”这个官司到目前还没有完结,而朗尼克的爆料却给了博班“助攻”,因为加齐迪斯等高层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否认提前和朗尼克进行接触。

但在朗尼克的采访中,他说道,“10月的时候,米兰就和我开始接触,那时他们距离降级区还有3分。但我从没有在公开场合谈论过这个话题,也没有签订什么合同和协议。”

可随着赛季进行,尤其是复赛后的出色发挥,帮皮奥利赢得了续约,挡住了朗尼克的“入主”。对此朗尼克表示,“皮奥利在场上赢得了自己的续约,他配得上这一切,至无论是场上场下,皮奥利都非常出色,我也在采访中多次表达过这个意思。他的球队是复赛后最突出的,从短期看留任肯定是正确的。不过中长期是否合理,就是另外一个问题了。”

伊布也是重要的话题,毕竟朗尼克如果来了,就会执行“200万年薪上限”、“25岁年龄上限”的年轻化球星工厂套路,又一支红牛呗,伊布这种肯定续约都不用想了。朗尼克坚持己见,“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38岁的伊布和凯尔(米兰下半赛季主力后卫、冬窗加盟)都不会是我瞄准的目标,不是说他们不出色,而是因为俱乐部如果想找我来,肯定是想改变一种运作方式的,而我更喜欢培养年轻人、挖掘他们的天赋。这不是正确或者错误的方向,而是不同的方向,大家的工作方式不同。伊布说不认识我?是的,没错,我也不认识他,所以我也不会去谈论别人的球员。”

最后有关马尔蒂尼和博班这两位“对手”,朗尼克评价说,“我从不会去评价我根本不了解的人,比如我很清楚马尔蒂尼是出色的球员、伟大的球员,但作为球队经理,我并不了解他的工作。如何评价,应该去问问俱乐部对他的工作是否满意了。博班因我离开?这问题要去问俱乐部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