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状元该选东契奇?前太阳GM:决定权不在我手上

石页08-21 14: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根据此前美国媒体的报道,2018年选秀大会之前,在如何利用手中第二顺位选秀权这个问题上,国王队内部发生了不小的分歧。虽然乔尔格等人极力推荐东契奇,但是最终国王管理层还是做出了选择巴格利的决定。本赛季,东契奇已经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从现在来说,或许东契奇才应该是那一年选秀大会的状元。这意味着太阳队,也做出了错误的选择。

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前太阳队总经理莱恩·麦克多诺在播客节目里透露,由于当时球队变化太多,情况有些动荡,他们没能像情况稳定的球队那样进行球员考察工作,而且他也没有做出与篮球有关决定的绝对自主权。之前有报道称当时是太阳的老板罗伯特·萨韦尔推动球队选择艾顿。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