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为郑智办40岁生日会 里皮斯科拉里视频送祝福

人民日报08-21 16:57 体坛+原创

昨晚中超赢球之后,广州恒大俱乐部为郑智举行了简单而又温馨的生日会,为队长40岁生日送上诚挚的祝福。

俱乐部播放了特地制作的祝福视频,视频中恒大历任主帅、功勋球员以及郑智家人等纷纷送上对郑智的祝福和鼓励,郑智看完后深受感动。

恒大前任主帅李章洙从韩国送来祝福,祝福郑智生日快乐。

远在意大利的前任主帅里皮也亲自录制视频,祝福郑智生日快乐。他在视频中说到:“我希望你可以继续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尽管你已经40岁,但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你都非常年轻。等你的主教练法比奥执教意大利国家队了,你就可以接手广州队的教鞭,延续广州队这么多年的辉煌传统。”

在巴西的斯科拉里和助理教练穆托萨也送来祝福。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中国,更不可能忘记我们伟大的队长!”斯科拉里还说,“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虽然无法和你在一起庆祝,但我们的心和你在一起!向你和大伙儿都问声好,我们会一直记着你们!”

俱乐部还特地邀请了郑智的恩师朱广沪指导。朱广沪指导在视频中表示郑智现在由一个优秀的球员转型为教练,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在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的精英教练员的训练班上能看到郑智的身影,并祝贺郑智和家人一切顺利安好。

郜林、穆里奇、冯潇霆、曾诚、于汉超、高拉特、阿兰等球员也纷纷在祝福视频中亮相,为老大哥送上温暖的祝福。视频中郑智的家人、广州本地球迷也向郑智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简短的视频包含了浓浓真情,郑智深受感动。

球队主帅卡纳瓦罗代表全队在生日会上向郑智送上了生日祝福。卡纳瓦罗表示,郑智是中国所有球员的楷模和榜样,希望大家珍惜与郑智一起比赛、训练的时光,并祝福郑智未来在足球事业中战胜新的挑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