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迎两连胜积分紧追卓尔 赛后谢峰点名表扬一人

​黄何08-21 20: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比1击败卓尔,华夏幸福收获两连胜,积8分排到B组第4名。赛后,河北华夏官博发文:感谢与我们共同战斗的幸福球迷,球队渐入佳境与你们的支持与陪伴密不可分,让我们继续并肩而行,为河北拿下更多胜利!

赛前积分榜上,武汉卓尔积9分稳居小组第三,而河北华夏幸福前5轮取得1胜2平2负,排名小组第五,其中两队输掉的2场比赛都是面对上港和国安。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是志在3分。

比赛中,高拉特发挥不俗,他在比赛第25分钟送出精准的直塞球,在接到尹鸿博左路横传后,武磊在门前打空门破门,帮助华夏幸福取得了领先,卓尔0比1陷入落后局面。

图雷这个进球,高拉特发挥了一半作用,画面显示当时高拉特周围有3名防守球员,但依然一脚斜塞直接穿透了卓尔5人的防线,也是打乱了卓尔的阵型,给尹鸿博轻松横敲助攻图雷的机会。

作为华夏幸福的进攻核心,高拉特很好地扮演了组织传球手的角色。新赛季华夏幸福打进的8个进球,其中7个跟高拉特有关,高拉特自己也打进了2球。可以说,高拉特基本上恢复了最佳状态。

华夏幸福这场比赛之所以取胜,高拉特一如既往充当着核心的作用。还有一个人的发挥,也是精彩纷呈,那就是完成一传一射的尹鸿博。

最近几个赛季,尹鸿博受到了伤病的严重困扰。而在今天尹鸿博上演快速反击破门帮助球队夺回胜利。赛后,华夏幸福主帅谢峰专门点评了贡献传射的尹鸿博,“尹鸿博来到赛区后锻炼得还可以,训练中因为场地湿滑拉伤了,所以就一直没有上场。可以说他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比赛中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好。他上场对球队帮助非常大,跑动也是非常积极。”

对于球队本场比赛的发挥,谢峰认为前五轮打完后,大家每个队之间都比较了解,我们这场比赛准备比较充分,考虑到对方打防守反击,而且防守做得非常好,所以我告诉球员一定要耐心,多打边路和身后,球员的贯彻还是比较坚决的。下半场我们坚决打反击,但在反击的配合上还稍微欠缺一些,在比赛领先的形势下如何控制比赛,这是我们需要提高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