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不能丢3球就说防守不好 不敢让伤病球员冒险

霍妮08-21 21: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一直以防守见长的武汉卓尔在今天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让对手进了3粒球。与前5轮总共才4粒失球相比,卓尔的发挥略显意外。赛后,卓尔主帅何塞认为不能因为丢了三个球就说球队防守不好。另外,卓尔目前面对大面积伤病问题,包括刘云、卡里索和埃弗拉都有不舒服的情况。

“说实话,我们球队还是有一些伤病存在,包括刘云、卡里索和埃弗拉都有不舒服的情况,尤其是在我们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就会更困难。他们的进球很漂亮,但是我们在失球后才加强进攻,包括定位球的训练成果也展现出来了。但后来我们又丢了一个球,这就给比赛增加了难度。下半场我们全队确实很努力,但缺少一些东西。球队离2比2的比分一度很接近了,但是马尔康的进球彻底杀死了比赛。”何塞总结道。

面对媒体对于球队防守的质疑,何塞坦言:“不能因为我们这场丢了三个球就评论我们防守不好,足球就是这样,一方没有进球,另一方被进球,这就是一个平衡点。丢球确实需要总结,对手在临门一脚上确实做的不错。”

应对球队大面积的伤员,何塞也很无奈并不敢让球员冒险:“刘云是因为身体小的不适做了一些调整,其实他昨天才跟队参加合练,我们不敢冒险让他踢一整场,包括埃弗拉也是如此。因为赛程很密集,我们这场赛前就要考虑到下一场的情况,因为一个重的伤病可能会耽误七八场比赛。就像泰达前场外援受伤,他们的进攻质量就会大打折扣。卡里索是昨天训练是有一些不适,保险起见没有让他出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