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辣图】谁能解开女神的过去和现在

王勤伯08-22 17: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王勤伯

伯辣图是一个拥有世界影响力的哲学家,然而他把影响力视作世界的敌人。

伯辣图认为,亿万个精子只有1个可以存活,说明生命的本质不是影响力,而是偶然。

或者,那些拥有巨大财富、才华和影响力的人,时常也为无法获得女神的青睐而苦恼不已。

欧冠半决赛后发生在巴黎圣日耳曼更衣室的镜头就曾引发伯辣图的深思。内马尔和队友们在一场重要的胜利之后,高唱哥伦比亚歌手Maluma的新歌《夏威夷》。

这首歌是一个受伤的男人写给前女友的歌曲,夹杂着虚荣与骄傲,苦涩与不甘。据说这首歌是Maluma写给前女友娜塔莉亚的歌曲。

我们曾在伯辣图第第286期565期介绍过娜塔莉亚。

娜塔莉亚是一个古巴-克罗地亚混血妹子,从小在加州长大,继承了父母双方基因里最好的部分,既有巴尔干,又有加勒比。Maluma几年前有过一直超红的歌曲《四人幸福》,关于远程恋爱和偷情,娜塔莉亚在MV里出演女主角和Maluma上演激情戏。MV还没拍完,25岁的她和23岁的马卢玛即已如胶似漆。

在此后的采访中,娜塔莉亚总是说她和Maluma在一起很幸福,然而在2019年末分手后,娜塔莉亚表示,两人之间的感情曾是有毒的。“感情有毒”进入了《夏威夷》歌词,被乐迷视作Maluma写歌给旧情人的证据。

娜塔莉亚现在是谁的女友?是Maluma的好朋友内马尔的女友!两人因为给时尚杂志拍封面故事而认识,此后娜塔莉亚在社交网页晒出很多来来去去巴黎的照片,并不掩饰两人之间的恋情。

迪马利亚把内马尔唱歌的视频贴出来以后,Maluma很快关闭了个人社交网页,媒体的解读是,Maluma被网友们嘲弄得非常难受。

然而没过几十个小时,Maluma又开放了社交网页,他突然宣布,自己的新专辑《Papi Juancho》已经制作完成,《夏威夷》收录其中,对于乐迷来说,这是一个重磅消息,因为Maluma此前对此从未透露过什么。

那么,内马尔是在帮助Maluma搞营销?

哲学家伯辣图认为,是,或者不是,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娜塔莉亚证明了,她是一个让那些拥有世界影响力的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女神是完整的,没有任何男人可以整体拥有她的过去和现在。

为了庆祝这场世界级的争风吃醋,今天我们“世界罩杯”栏目第3次请来娜塔莉亚。

伯辣图说,亲爱的娜塔莉亚,别说Maluma和内马尔为你争风吃醋,地中海和加勒比海也愿为你翻云覆雨。

今天是“伯辣图”第634期,本栏目已连载超过600期,欣赏往期精彩图文,最便捷的方式是在手机上下载体坛加APP

本栏目长期征诗,有意投稿者可直接在当天“伯辣图”文末评论留言,或者在新浪微博私信“@Alain王勤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王勤伯

体坛传媒驻意大利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