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个三分就破队史纪录?湖人沃帅透露球员都很惊讶

飞流08-22 19:10 体坛+原创

8月22日,湖人主帅沃格尔接受视频采访,谈到了球队第二战三分手感回升的话题,他很高兴球员们能够命中三分球了。湖人队进入迪士尼园区打球以来,投篮表现一直不如意,但是现在球员们找到手感了。

“我们昨天还打破了湖人队史季后赛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我们还庆祝了一下,我们问,‘我们命中了几个三分球?’他们说14个,然后大家都惊讶,‘队史纪录就这?’湖人在近些年还没有打过季后赛,当今时代大家都大量出手三分球。这是一个纪录,我们希望能够在下一场比赛中继续打破纪录。”沃格尔说道。

湖人此前连续6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而就在这段时间里,联盟掀起了疯狂三分浪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